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HL、Misty┊时间:2013-07-25 02:09
新浪专访魔兽设计师螃蟹 DOTA战场暂不推出
ChinaJoy2013前夕,暴雪《魔兽世界》螃蟹接受了新浪游戏的专访。就玩家所关心的《魔兽世界》5.4版本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因为螃蟹作为魔兽世界的设计师和发言人,总是会在一些不能提前公布的媒体采访问题时说到“ComingSoon”这个词,所以我们在采访中给他取了个中文名字叫“宋康明”。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客户端中有玩家发现类似《炉石传说》的卡牌模型,在5.4版本中这两个游戏是否会进行交互?

  螃蟹:也许在未来我们可能会加入这样的内容,但这个系统在5.4版本中目前也只是游戏中的一个场景而已。如你们所见,《炉石传说》的宣传片中有这样的桥段,未来或许会在那个地方做一些角色在玩《炉石传说》的段落,但将《炉石传说》做到《魔兽世界》中的话则需要很大的工作,5.4版本暂不会加入,并且未来还没有相应的计划。

  (注:宋同学斩钉截铁的说把魔兽和炉石结合确实是一个很浩大的工程,这是他在整场采访中第一次没有提到“ComingSoon” >.< )

 

炉石传说棋盘现身WOW

 

 

  新浪游戏:什么时候玩到传说中的DOTA地图战场?

  螃蟹:我们已经在PTR测试中加入了一些东西,这些内容暂时还没有对外公布。我们目前已经对DOTA式地图进行了测试,不过只能跟大家说5.4版本中暂时不会加入这个新系统,不过我们很喜欢这个创意,未来还会努力做新的改进。

魔兽DOTA战场最新进展

 

 

  新浪游戏:你休息的时间会玩《英雄联盟》或《DOTA》吗?

  螃蟹:我会玩各种各样不同的游戏,但你知道像《英雄联盟》或《DOTA》这些游戏需要玩家付出比较长的时间才能玩得非常好,我个人无法投入那么长时间去练习,所以目前还是玩儿一些不需要太多时间的游戏吧。

  (注:康明居然也玩儿过LOL诶…… )

英雄联盟版魔兽世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