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风色幻想3 官方网站 编辑:洋一 美术:斑狼小翡翠
专区首页 | 故事背景 | 人物介绍 | 游戏系统 | 国家简介 | 职业系统 | 攻略秘籍 | 组织关系 | 最新下载 | 历代幻想 | 热点论坛
故事背景
    救世主加瑟多用远古时代邪神迪斯雅所使用的七枚原罪徽章封印了乱世的六大圣灵,同时亦结束了人类与妖精之间,长达近百年的战争……但毕竟是与代表着自然的妖精为敌,就算是人定胜天的坚持获得了最后胜利,那忤逆自然的罪所带来的罚,亦将不灭的存在。就在加瑟多因封印六圣灵而力尽逝去后,不再受制于救世主掌控的七大原罪徽章终于争脱咒语的束缚四散于天际。在不久的未来,世界将要颠覆!
基本信息
游戏名称:风色幻想Ⅲ
          ~罪与罚的镇魂歌~

游戏类型:战略角色扮演
开发公司:弘煜科技事业
代理发行:北京寰宇之星软件
上市日期:2004年初夏
价格:待定

游戏配置
操作系统:WIN98/ME/2000/XP
基本配置:
Pentium3 550、128M内存、32M显示卡。
推荐配置:
Pentium3 800、256M内存、64M显示卡。
厂商LOGO

人物介绍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5-19 13:4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凯琳.赛拉菲姆
    圣都尼鲁中,由费恩主教所收养的夜鹫族孤儿,因天生的白发、优美的歌艺,族人都称呼她为“夜鹫的白发歌姬”。凯琳有着与生俱来极不可思议的“歌愈”能力,传闻听了她所哼唱的歌后,就连重症患者都能不药而愈。

    代表着冷夜帝国的三大族-雪狼、焰枭与赤蝶族中,率领着赤蝶族的19岁少女。因其父母均早逝于数年前的冷夜建国战争之故,自幼便被迫扛起族长之责的她有着强于他人数倍以上的责任感。
九音.赤蝶

西撒.赤红.圣亚里昂
    南方圣焰联合王国中,圣亚里昂领的少主,同时也是圣焰英雄雷欧哈特的独子。在圣焰与西方异邦数年来的战斗中,多次展现其优越的指挥能力,屡屡大破对手阵营,赢得多次压倒性的胜利,有“修罗将军”的称号。

    “黑色新娘的悲剧”发生后,守护魔女亚蒂玛的“护之一族”幸存者。遵循着古老的契约,自凯琳尚年幼之时,便一直守护在她身边。对年幼即逢丧母之痛的凯琳而言,雪拉就如同自己的亲姐姐一般重要。
雪拉.贝祺朵

爱斯玲.绿.圣亚里昂
    圣焰的英雄-雷欧哈特之女,同时也是修罗将军-西撒之妹。虽身为女儿身,但在其父与其兄诸多英雄事迹的渲染下,爱斯玲亦有着一手习自挚友幽弥的百步穿杨、巧射弓技。

    出生于圣焰联合中的赛连王国贫民窟,在每年举行的圣焰联合技击武斗会中,以压倒性的优异表现击败了诸多贵族夺下优胜之衔。对于圣焰里头非贵族的平民百姓而言,艾尔札克就像平民的希望一般,有着救世主般的地位。
艾尔札克.提尔哈洛德

蓝斯.沙亚特
    圣焰联合王国之王-杰奥斯的独子,同时也是传说中的英雄王汉弥尔仅存的唯一后裔。身为圣焰长老院公认的圣焰王唯一继承人,蓝斯自小便有着超越同龄竞争对手的优越表现:从剑技到指挥调度的能力,都是当之无愧的少年英雄。

    来自自由都市-香格里拉、经领主-克莱普强力推荐而进入断罪之翼的神秘流浪魔导师。魔法的天份远高于一般魔导士,基础的魔法对她而言根本就如呼吸一般容易。颂的地步。
帕鲁玛.艾莉卡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网址:http://www.unistar.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海实业大厦5层    邮政编码:100086
公司总机:010-82114383/82123893       公司传真:010-82124850
客服热线:010-82110219                 客服信箱:huanyu@unistar.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