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夜公会《圣王》技术测试报告(3)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12 17:37

当前位置:新浪圣王专区>>正文
 

  其他系统:

  战 场

  鬼蜮之战   竞技场   心魔入侵

  活动副本

  除魔试炼  混天魔域  五行之地  仙树灵园  小乾坤界

  无惩罚区

  黑尸山脉  摩诃地狱

  世界BOSS

  封印石怪  鬼车  狂食鼠魔  毛毛菇  太古尸魔  葬剑熔魂

  宗门玩法

  法宝气运 怪物攻城 破坏神物 资源抢夺 宗门仙榜 宗门运镖

  上面的玩法呢我附上了链接,大家也可以自己去看,因为是测试第一天,真的没有体验到太多,后续的报告和评测,我们紫夜公会还是会陆续发布的。

  报告总结:

  整体来说真的不错,很适合女孩子玩(这是会长说的)。不过呢,可能是出于技术首测阶段把,客户端会时不时崩溃,这点希望官方会改进。值得提的是最大程度的还原了原著的风格,相信以后会做的更好。 

  综上而论,《圣王》是一款结合很多特色系统的游戏,同时开创自己独特的游戏职业,和有吸引力,并且有着突出的背景,将会有很大范围内受到玩家欢迎! 

  作者:紫夜莫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