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特色系统之吞噬系统介绍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02 11:27

当前位置:新浪圣王专区>>正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吞噬种类:场景摆设、怪物、非功能NPC、元婴、玩家尸体

  在游戏中吞噬技能的帮助下,玩家可以获得四种特殊体质,即苍生体质、造物体质、妖灵体质、精元体质,通过吞噬特定种类场景或者NPC,便可以获得相对应某种体质的增强。值得关注的是四种特殊体质积累到了一定程度就能进阶到对应的王者体质,此时玩家体质会有质的飞跃,自动学会强大杀招。

  吞噬玩法不仅可以对游戏世界里的资源进行抢夺,永久增强自身属性,同样也可以掠夺别的玩家的修为,只需将其击败吞噬其元婴即可获得大量属性值。

  引擎实现了最大程度资源的复用,且强大的IEC系统控制着游戏中的场景自我调整,场景被破坏后会自动为其修正,为《圣王》中强大的吞噬系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让玩家可随意吞噬各种场景来增强自身的能力,同时不用担心资源平衡的问题。

  体质觉醒

  吞噬武器、盾牌等场景物觉醒“苍生体质”。

  威力:攻防属性加成

体质觉醒体质觉醒
体质觉醒体质觉醒
体质觉醒体质觉醒
体质觉醒体质觉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