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游戏资料日常任务心魔入侵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01 14:00

当前位置:新浪圣王专区>>正文
 

  战场时间:

  每周一 20:00-21:00  每一场持续10分钟

  战场参与:

  战场值守长老  天位学院(227,133)  

  参与条件:

  玩家等级≥25级

  玩家每周可参加3次

  战场介绍:

  等级≥25级的玩家可在活动时间参加心魔入侵活动,活动在开始前10分钟会进行全服系统提示,引导玩家参与。

  心魔入侵活动100人为1场,玩家可扮演“修士”或“堕落天魔”,玩家在地图内不可骑乘坐骑和傀儡。玩家外观和技能统一修改为活动技能,活动开始后进行30秒倒计时,部分玩家修士将变身为堕落天魔外形,最早产生的是堕落天魔首领,之后被天魔首领击杀的玩家将变为普通天魔,无论是天魔击杀修士,还是修士击杀天魔,对方都会变为自己阵营势力。发生击杀情况就记录玩家积分,当天魔和修士达到比较悬殊的比例,系统会重置战场,积分会保留,供玩家继续游戏。

  战场奖励:

  竞技声望,大量经验。

心魔入侵平面图心魔入侵平面图
 心魔入侵实景 心魔入侵实景
 心魔入侵实景 心魔入侵实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