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稿

 

专栏·仙剑月刊
仙剑月刊·第三期
第三期

第二期

第一期

主编:梦中仙灵
编辑:似水黯然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在五位斑斑的共同努力下,新浪仙剑论坛的精品帖子合集刊物《仙剑月刊》与大家见面了,仙友的每一篇文章,真的是篇篇经典,正如“姚仙”所说,“仙剑,已经不只是一套游戏,它代表中国游戏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中文游戏可以达到的高度。”

同盟专区

网友制作视频欣赏
    由网友梦中仙灵制作了一套《仙剑奇侠传3》全人物动画,画面精美,把《仙剑3》中每个人的命运和发展里程都融入其中,可以看出作者对《仙剑》的感情之深。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版
新浪为《仙剑奇侠传》
电视剧版独家网络支持

  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专题]
主要演员:
胡 歌--饰李逍遥
刘亦菲--饰赵灵儿
安以轩--饰林月如
刘品言--饰阿 奴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活动回顾
“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仙剑三上市纪念晚会巡礼


·[图文]七夕雨夜 百人共续仙剑奇缘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2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3

 
《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原创演绎之征词

  令广大仙剑爱好者关注的《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原创演绎征词活动终于落下了投稿的帷幕,整个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仙剑FANS们2700多篇投稿。同时参与投稿的网友评论也已经多达2100条,感谢广大仙剑FANS的大力支持。征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主题曲征词活动专题
 
揭密你所不知道的仙剑三 姚仙做客嘉宾聊天面对面

  本次嘉宾聊天邀请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世华先生,及《仙剑奇侠传三》大陆市场企划徐鸣先生一起为玩家详细介绍《仙剑奇侠传三》的开发历程,游戏本身特点,以及围绕《仙剑奇侠传三》的推出所要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聊天实录  聊天图片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新网站,新气象,仙剧让人喜又让人悲
作者:仙贱棋侠 2004-08-07 02:13

  www.ceihk.com/tv/swordandfairy/index.html仙剧官方最新网址,里面有很详细的介绍。大家快去看。(心脏不好的慎入,我差一点疯掉)

  可能是我的要求太高,但是有一些看法不吐不快。欢迎正方指教。

  一、红色蒲公英:真的感人啊,但是

  1巫后不是叫青儿吗?怎么变成贝琪了,我只玩过游戏没有看过小说,难道在书中改了,没有听说过啊,就算青儿是巫后小名,贝琪也太外国化了吧,女娲啊?

  2不要我多说大家应该都知道灵儿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了。如果正方有人硬要说是红色,那么我不想争论,你们自己红色去吧,我的灵儿是天上的仙女,喜欢的水天一色的浅蓝。

  3你们觉得灵儿梦里应该是红色的蒲公英还是粉红色的桃花瓣?正方的朋友你们觉得照仙剑里应该是蒲公英的话,我在此表扬你们是唐人的忠实FANS

  4逍遥告诉灵儿石头长出花来,心愿就能实现。很有文化传承啊,这故事我们小时候听过类似的,唐人真聪明,活学活用,用得很好。表扬一下!

  但是我看了以后悲痛得不能自已,我哭了,不能自控,不能息止,直到眼睛哭出了血,这时候,我也看到了,灵儿说的蒲公英真的是红色的。灵儿梦里红色的蒲公英,是仙剑迷的泪,是仙剑的血!!我告诉正方的朋友们,如果石头长出花来,让我加入正方的心愿就可以实现。

  二、莫失莫忘铃:真的很感人,但是

  1月如是苏州人怎么会懂巫蛊,搞什么莫失莫忘铃,如果是啊奴弄的我就信,月如嘛?哼哼,你们自己觉得呢?

  2李逍遥自己解不下来,老套把戏。我们的千金大小姐能耐大得很,三教九流无所不精埃

  三、比翼鸟:还是很感人

  断臂?爱情?红绳?比翼鸟?,我要指出,请不要把中原的爱情套路用在少数民族,导演你太无知了,简直比小学生还不如,正方不同意我的观点觉得我有错,可以尽情的骂我,我就是觉得那些导演是白痴,放着苗族那么多经典的文化不用,就算老师讲课还要先背课,资本家投资还要先调查,你们算什么,什么都不懂没有人会笑你们,可是出来害人就是你们不对!!!

  全看完以后我不地不对我以前发过的所有文章做一个总结和修正。

  1我郑重的向唐人表达我的歉意,仙剑的大剧情还是忠于原著的,它也有极其深厚民族文化的传承在里面,它的制作凝聚着无数创作者的心血。它是一部非常感人的优秀的电视剧。我一定会看完它,一定会推荐给我的朋友。可以肯定,仙剑的知名度一定会因为它而更上一层楼,它对仙剑的发展无疑是有正面的意义(换句话说是利大于弊)。

  2但是这仅是对于没有玩过仙剑的人而言,对于我们这些仙剑的FANS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比如说服装的体现(不可原谅)、剧情细节的改动(所有配角我都可以原谅,但是逍、灵、月、奴、巫,绝对不可以!不知道大家看完刘晋元的介绍以后是不是觉得彩依死得很冤埃)武打的设计、人物的语言、结局的安排!-…

  3仙剧无疑是一部爱情剧,里面的感情份量已经远远超过了民族大义。里面的感情纠纷都很感人,无论是主配角。我们应该要给予肯定。但是我强烈鄙视导演,你们实在太没有文化了,到处可见张冠李戴,牛头不对马嘴的现象。它的所有优点被我们肯定的前提是它是一部电视剧。如果用仙剑的延续做为衡量标准的话,我很不客气的指出,你们所有的改动(逍、灵、月、奴、巫)都是画蛇添足,狗尾续貂。正方如果觉得不满意可以提出探讨,大家一同参祥,或通过我的QQ:81022242联系,我会给你们详细解释到满意为止。

  4你们经过后期的修改,没有脱离民族文化,但是却背离了仙剑的文化。尤其我要唾弃刘亦菲和胡歌。如果报纸上的消息属实,刘亦菲你不要为了你在妓院使用扇子洋洋得意,那只说明了你就算曾经恶补过仙剑但是你还不知道灵儿是什么样的人,我对你死心了。我们家灵儿是天上的仙女,仙女却吃醋逛妓院??!!哈哈哈,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低能儿。大家都还记得把,仙剑里在妓院门口,月如很自觉的停步,难道你连月如都不如!!

  还有胡歌,不是我说你,他们无知也就算了,你是自诩热爱仙剑的,导演瞎改你不会提意见埃中国人是有骨气的,不要说什么康有为、文天祥,你给我们大陆丢脸了,给我们仙剑迷抹黑了。我恨你!!在恶势力面前你选择了沉默,在仙剑迷中我选择放弃你。我们中间大家只是讨论而已,只有你的话对导演最有用,该你说话的时候你去哪里了,你到底懂不懂什么叫行侠仗义。演逍遥,你不配!

  5我觉得很多剧情都有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感觉,无论是他们最自豪的“红色蒲公英”、“莫失莫忘铃”还是“比翼鸟”,只不过是随手抓来,随手套用,并不能和剧情紧密结合,看起来都不像是当事人在当时会做的事。给我一种很生硬的感觉,第一次看过去真的很感人,可是细细品位以后却觉得不是滋味。

  6几个配角的故事有些过分,比如说刘晋元、巫后。

  唉,再等等看会有什么新消息吧。

  我是反方的,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