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专区通告
7月14日:
很久没有和各位仙剑的FANS打招呼了,大家周一好。我们的仙剑奇侠传三的主题曲征词活动已经正式开始了,想必众多玩家都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吧。这几天来我们已经陆续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真的是世界各地哦,有新加坡的朋友投稿呢)的仙剑玩家的投稿,多谢大家支持我们的活动,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

7月9日:
各位玩家想必已经看到我们专区首页的新变化了吧。那就是新增加了仙剑妙对板块,这个板块将会配合论坛的有关活动,每天都会更新一次的。

7月8日:
今天一早来上班就收到了网友KIKI发来的自制的仙剑三壁纸,在这里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各位玩家可以到主题下载栏目下载新增的网友投稿壁纸。
 
 
仙剑3游戏画面欣赏
魔剑养成界面
兴奋的必杀技
夜游神仙的资料

村中的景色

极度砍杀
永远的迷宫
可爱的娃娃们
 
厂商资料

邮政编码:100086
公司总机:010-82114383
公司传真:010-82124850
客服热线:010-82110219

官方网站

客服信箱

各地办事

公司简介

寰宇产品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仙剑奇侠传三聊天图片报到
作者:sina之冰河 2003-07-16 22:19

   
   
 

这些图片都是冰河用自己的小数码相机拍摄的,因为分辨率不高,请大家多多包含了,现在附上傅总给大家的赠言,姚仙的赠言因为拍摄的时候出了一些问题,只有明天公布给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