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3游戏画面欣赏
魔剑养成界面
兴奋的必杀技
夜游神仙的资料

村中的景色

极度砍杀
永远的迷宫
可爱的娃娃们
 
厂商资料

邮政编码:100086
公司总机:010-82114383
公司传真:010-82124850
客服热线:010-82110219

官方网站

客服信箱

各地办事

公司简介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寰宇产品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仙剑奇侠传三-游戏说明
作者:新浪游戏 2003-06-29 12:00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

  能和主角发生感情纠葛的女性为4名,而加入战斗的所有同伴的性别比例为2男3女,因此仙三的情感戏是丰富而复杂的。当然还有一些很重要的配角。这次我们在主角配角的个性设定上都下了很大工夫,相信玩家可以感受到个性为人物带来的魅力。

  《仙剑三》是用软星自己开发的3D引擎,这个引擎开发时间已经超过两年,经过了大量的技术测试和不断的改进,也有若干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在《仙剑三》开始制作的时候,上海软星对这个引擎进行了全面的评估,认为它完全有能力制作出世界一流的游戏,所以才用在《仙剑三》上面。

  最低的配置是奔腾3的cpu,64M内存,16M显卡。在机器要求上,比照《魔兽3》和《无冬之夜》的模式,配置高的玩家将可以打开更高的分辨率,使用更多的功能,打个比方说,好一点的机器可以支持1024*768的分辨率,也能使用即时粒子系统显示更逼真的天气效果。

  战斗系统延续一代的基础上有一些变化,有一代的援护,也有新的阵型系统,属于带有即时效果的回合制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