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专区通告
7月28日:
各位仙剑fans大家好。这个周末偶去了电影院看黑客帝国2,顺便也看看仙剑3在电影银幕上的表现。各位玩家不妨去看看。在电影院里看到仙剑3的感觉真的是不好表达,周围的人都在小声议论呢。看来这样的宣传方式还是比较新鲜的哦。在北京的朋友们可以去这些个电影院看到仙剑的宣传片哦:中影,华星,新东安,大华,五道口。

7月18日:
大家周末好,一周的时间又过去了哦,我们的仙剑三专区最近正在进行的主题曲征词活动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已经收到了近500份投稿,每天冰河都会用去较长的时间来处理这些稿件,尽管处理工作很繁重,但是能够看到如此多的仙剑玩家投来的稿件,冰河还是觉得值得的,希望广大的仙剑玩家能够继续热情的支持我们的活动。

7月14日:
很久没有和各位仙剑的FANS打招呼了,大家周一好。我们的仙剑奇侠传三的主题曲征词活动已经正式开始了,想必众多玩家都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吧。这几天来我们已经陆续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真的是世界各地哦,有新加坡的朋友投稿呢)的仙剑玩家的投稿,多谢大家支持我们的活动,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
 
 
仙剑3游戏画面欣赏
魔剑养成界面
兴奋的必杀技
夜游神仙的资料

村中的景色

极度砍杀
永远的迷宫
可爱的娃娃们
 
厂商资料

邮政编码:100086
公司总机:010-82114383
公司传真:010-82124850
客服热线:010-82110219

官方网站

客服信箱

各地办事

公司简介

寰宇产品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作者:新浪游戏 2003-08-05 10:00




主题曲现场演奏
仙剑三横空出世
民族舞蹈表演




大屏幕展示
七夕再续情缘
永远的印记

  特别感谢寰宇之星论坛网友嘉应子猫猫提供晚会现场照片

发表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