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稿

 

同盟专区

专栏·仙剑月刊
仙剑月刊·创刊号

主编:梦中仙灵
编辑:似水黯然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在五位斑斑的共同努力下,新浪仙剑论坛的精品帖子合集刊物《仙剑月刊》与大家见面了,仙友的每一篇文章,真的是篇篇精典,正如“姚仙”所说,“仙剑,已经不只是一套游戏,它代表中国游戏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中文游戏可以达到的高度。”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版
新浪为《仙剑奇侠传》
电视剧版独家网络支持

  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专题]
主要演员:
刘亦菲--饰赵灵儿
胡 歌--饰李逍遥
刘品言--饰阿 奴
安以轩--饰林月如
彭于晏--饰唐 钰
王禄江--饰刘晋元
谢君豪--饰酒醉仙
郑佩佩--饰姥 姥
厂商资料

邮政编码:100086
公司总机:010-82114383
公司传真:010-82124850
客服热线:010-82110219

官方网站

客服信箱

各地办事

公司简介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活动回顾
《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原创演绎之征词

  令广大仙剑爱好者关注的《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原创演绎征词活动终于落下了投稿的帷幕,整个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仙剑FANS们2700多篇投稿。同时参与投稿的网友评论也已经多达2100条,感谢广大仙剑FANS的大力支持。征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主题曲征词活动专题
 
“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仙剑三上市纪念晚会巡礼

·[图文]七夕雨夜 百人共续仙剑奇缘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2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3

 
揭密你所不知道的仙剑三 姚仙做客嘉宾聊天面对面

  本次嘉宾聊天邀请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世华先生,及《仙剑奇侠传三》大陆市场企划徐鸣先生一起为玩家详细介绍《仙剑奇侠传三》的开发历程,游戏本身特点,以及围绕《仙剑奇侠传三》的推出所要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聊天实录  聊天图片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真确的仙剑(FANS)
作者:我爱阿奴 2004-05-30 00:00

  有修养的仙剑迷只需要仙剑游戏,而不需要仙剑电视剧。无论谁拍(包括我)我都不看,因为我懂得真正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仙剑轩辕剑系列游戏是我的最爱,它们在我心中的地位比得上任何一样东西,甚至是我将来的女友。尤其是仙剑,虽然也已经通了n多次关了,但我总是无法忘记仙剑那感人肺腑的故事。

  仙剑----一个中华名族的古老神话,曾经感动了成千上万的人,也占据了成千上万人的心,而那些人肯定就是忠实的仙剑迷。作为我,也曾经被这凄美的故事所感动。然而在当今社会,一种心的潮流观却与这经典的故事相互矛盾着,有些人是为了赚钱,有些人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有些人硬是要把供人观赏的花朵采下来占为己有,有些人甚至……哼!那些都是自私自利、爱慕虚荣、自命清高、惟利是图的家伙。如果可以,我将代表所有忠于仙剑的仙剑迷们说:“你们妄想窃取仙剑的宝贵文化。”仙剑是游戏,而不是小说卡通,我们

  只能用玩游戏的眼光去看待它,不能用看小说卡通的眼光看待它,它只属于忠实的游戏玩家。如果你们的态度还是如此坚决,任凭自虐,把仙剑拍成电视剧,那我是决不会袖手旁观的。众位仙剑迷们,电视剧也是人拍出来的,我们不能被那些搽在表面的自欺欺人的脂粉所诓骗,一定要看看它的本质,那就是惟利是图。记得游戏中的多次相逢与离别,赵灵儿的默然离去;林月如为了救逍遥与灵儿,付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这种种故事都牵动着每一位仙剑迷的心,我也不例外。当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发生时,我总会抑制不住心中的感动,情欲于中自然会发之于外,他们注定要在世上轰轰烈烈的干出一翻大事业。“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这句话在仙剑中真真实实的表现的天衣无缝。

  有些人认为:在仙剑中不就是帅哥美女那点花样吗。但我可以慎重的说:“你们错了。”当我看到灵儿她不畏强敌,为了让人们能更好的生活,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硬是与那水魔兽同归于尽时,我们一定无不被她的精神品质所感动。有人会说,仙剑只是虚拟的,不能表达出真情实感。对于前者,我赞成;但是后者,我坚决反对。游戏的确是虚拟的,但通过以上事例所表达出的感情却是真实的,不然它怎么会使我们这么多的人

  感动呢?又有些人说,把仙剑拍成电视剧,更能感受到真情实感。对于这种说法,我肯定坚决反对。虽然电视剧通过某种手段能达到一定效果,但如果你亲临拍摄现场,你一定会深刻地感受到,那是比游戏还要作戏。说到仙剑,有些人会从中找到真正的人生意义与价值,而不会在乎人的外表,说到电视剧,我们只会看到那些虚假的丑恶。我想在现实社会中,那些人根本没有仙剑人物的精神品质,他们不配拍仙剑!

  众位仙剑迷们,你们是喜欢追溯真正的人生价值还是会只在乎外表?如果你们的答案是前者,那么我想我们应该把仙剑永远记在心中,而不是对它大做文章。我想了想后发现,有些仙剑迷们的观点也不错。我们能做的确实太少了,但作为一名仙剑迷,我们也的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即使我们不能制止那种丑陋的行为,那么就让我们把心中所有的愤怒、怨恨都加于那些人吧,我们能做的就是向世人证明:我们永远是忠实的仙剑迷。当我们被老师骂了,被人打了,或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那么我们不用再郁闷或是对无辜的东西发泄自己的感情了,我们就对着他们骂,骂死他们。他们喜欢自命清高,实质上他们是在发展着自欺力。鲁迅在《中国人失掉了自信心吗》中说道:“那些人失掉了他信力(也就是我们反对他们),就会疑,一个转身,也许能相信自己,然而他们却是在不断麻醉自己。”他们不配做中国人,他们的行为永远是个污点,也永远会被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既然他们坚决要拍,在行为上,我们无法阻止。但我们在炽热的良心上,我们还有极大的力量,那就是他们拍,我们坚决不看。我想:只要是忠实的仙剑迷,就不会看吧!我也想对那些不明事理的人说:“我们一定是胜利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