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3游戏画面欣赏
魔剑养成界面
兴奋的必杀技
夜游神仙的资料

村中的景色

极度砍杀
永远的迷宫
可爱的娃娃们
 
厂商资料

邮政编码:100086
公司总机:010-82114383
公司传真:010-82124850
客服热线:010-82110219

官方网站

客服信箱

各地办事

公司简介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寰宇产品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仙剑奇侠传三-魔剑培养系统
作者:新浪游戏 2003-07-02 14:45

魔剑培养系统 阵型系统 战斗系统 杀价系统
●由来
  春秋末年,姜国民女"离"以刺绣名动天下,被姜王纳入皇宫为后。
  次年,产子名"阳";五年后,产女名"葵"。
  越十年,杨国挥师进攻姜国,姜国不敌,求助于齐,齐王以离后手绣一"江山社稷图"为条件,姜王应允,齐国派兵保卫姜国。
  两年后,离后积劳成疾,绣品未成而呕血而死。齐国撤兵,杨国围困姜都城,姜王染疾,朝政暂由太子阳代理。
  太子阳召集方士,修造熔炉,循古方铸造"魔剑",相传魔剑一出,江山变色,乾坤逆转,可挽姜国兵危。
  半年后,剑未成而城破,姜王、太子阳死于乱军之中,杨军以剑炉焚尸。
  公主葵跳入剑炉自尽,其处子之血结合无数怨灵令魔剑天成,一时天降血雨,杨军悉数爆毙,无一人生还,史称"天剑之变"。
  自此,公主葵的魂魄长宿剑中,姜国皇宫毁于战乱,同魔剑长埋于地下。
  西晋末年,姜国故宫被发掘,魔剑重见天日,以鬼力扰乱人间,被蜀山掌门俘获……

●培养
  魔剑是一柄有生命的剑,它的能力是可以成长的。
  在游戏中,可以得到一种叫"龙精石"的宝物,这种宝物具有净化古物,返旧如新的功能。魔剑需要用它来净化。
  魔剑的阴阳两面分别对应五灵属性分为十个区块,一个"龙精石"可以净化一个区块,先净化那一个,玩家可任意选择,净化后魔剑便更改?这种属性。
  比如玩家选择净化"火阳"区块,那么净化后魔剑便呈现火属性。
  魔剑净化后便拥有了一定数量的"魂",这时就需要用大量装备添满这个"魂"。
  装备有一个古老值,和"魂"是对应的,越古老的装备,越容易添满"魂"。
  玩家要选择各种装备作为这次净化的祭品。

●效果
  根据所选装备的攻防属性,魔剑将获得一定的成长。
  基本上来说,魔剑是个贪吃的家伙,喂给他的装备越多,它属性增加幅度就越大。
  同时,如果给它的武器比较多,它的攻击力会比较强,而给他的防具比较多,则它的同步率会比较高。
  所谓同步率,是指魔剑在战斗中,通过积累攻击次数还可以发动魔剑技。
  而发动的频率,则和同步率有关系,魔剑技是一种自动发动的没有任何消耗的大招,它的招数和威力是根据当前被净化的属性决定的,某几种属性的组合能够产生威力惊人的魔剑技。
  因此上,到底要魔剑平时的攻击力比较强,还是要它的魔剑技发动比较频繁,玩家可要认真考量,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