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下载 帐号指南
安装游戏 游戏大厅
游戏画面 基本配置
购买歌曲 物品交易
主题聊吧 添加好友
游戏简介 flash教程
资料栏目
角色介绍 乐器介绍
乐器说明 套装明细
魔戒故事 魔戒功能
专辑模式 星球系统
歌曲介绍 音乐人馆
名曲专题 劲乐FAQ
视频动画 游戏原画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游戏房间

新浪游戏 2005-01-10 11:51
游戏大厅 音乐商店 物品商店 游戏房间 游戏画面


第四步:游戏房间
    游戏房间状态:
房间编号:
    朋友们可以迅速找到的你所在的房间; 建立房间时游戏室主人可以选择你房间的最大人数,也可以在房间内修改人数上限。一个房间最多容纳8个人同时对战。

游戏可以划分为3个难度等级:
    字母和颜色表示也有所不同,H是HARD(难)用表示颜色红N是NORMAL(一般) 用表示颜色黄E是EASY(简单) 用表示颜色绿R是Random(随机)用表示颜色蓝;

X是速度:
    0.5-8的数字是速度。例如,EX2.5就是初级难度的2.5倍速度。

歌曲栏:
    在"现在的歌曲"一栏中显示当前歌曲名称,如果这里显示中括号,证明你没有这首歌,需要先下载歌曲后才能与其他玩家进行游戏。在Random房间显示的数字就是随机的难度范围。

房间状态:
    房间的状态有两个状态PLAYING和WAITING、PLAYING状态表示目前游戏房间正在游戏进行中,如果想进入其他玩家的游戏室可以点“查看等待室”或者是点击“直接进入”按钮,系统会自动把你分配到一个正在等待中的房间。


    创建游戏房间的步骤,点击创建游戏室按钮,出现下图:
单人房间:
    单人房间即单人游戏模式,供单人练习使用。进入房间后,选择好歌曲、速度,难度点击开始键即可开始游戏。

对战房间:
    对战房间支持2-8人同时对战游戏,进入对战间可以选择颜色而决定是否组队或者单人模式,对战结束后都可以根据您在音乐弹奏水平获得相应的经验以及金钱回报。


相关按钮及栏目功能:
A、组队(TEAM)栏:每个玩家必须要选择一个组颜色,如果想与某名玩家一组,就要与该玩家选择一样的颜色,选好后就点“准备就绪”按钮等待室主开始游戏。如果是自己建立的房,那么就要等待所有玩家全部准备就绪后才能开始游戏。要注意的是房间里的玩家颜色一定要平均分配才能开始游戏。比如1vs1,2vs2,3vs3,4vs4才可以,如果出现颜色是2vs3这样就不能开始游戏了,要就要更换下颜色。

B、场景选择与HIT效果:场景只有房主可以选择,每名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敲击效果。

C、曲目选择:房主可以选特定弹奏歌曲。在左侧歌曲栏里可以选择歌曲类型,也可以按歌曲的更新、曲名、难度、时间来排列,同时在右下的区域可以选择歌曲的速度和难度。也可以设定为4个难度档次的随机选曲。

    房主拥有最高权限,可以将任何玩家踢出房间,每个房间最多容纳8个人,房主可以双击空位区域关闭该角色区域以限制进来人数。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