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下载 帐号指南
安装游戏 游戏大厅
游戏画面 基本配置
购买歌曲 物品交易
主题聊吧 添加好友
游戏简介 flash教程
资料栏目
角色介绍 乐器介绍
乐器说明 套装明细
魔戒故事 魔戒功能
专辑模式 星球系统
歌曲介绍 音乐人馆
名曲专题 劲乐FAQ
视频动画 游戏原画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魔戒系统_背景故事

新浪游戏 2005-03-25 17:08
背 景 故 事 功 能 介 绍

  世录!世录!不好啦!

  恩?你怎么又回来了?

  你难道不知道,最近巫勒小银河接连发生了很多怪事。水之星的资源储备中心失窃,智慧之星和艺术之星的科学家和铸造师一个个神秘失踪,破坏之星和龙之星传来消息说发现一批攻击力极强的欧姆,巫勒游侠佣兵团的战士死伤人数骤然增多!你整天绕着轨道转来转去,到底有没有发现什么特殊情况啊。

  有是有啊,但是我不敢确定。我在不同的时间都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发现有飞船靠近巫勒小银河,但是在接近的一刹那,屏幕上的飞船突然消失不见了,虽然空间感应系统仍然得到有物体移动的数据,但是却无法观察到。
这个情况听上去很耳熟啊。对了!前线战况情报中提到,前段时间,巫勒游侠佣兵团的初级战士在突击水之星的欧姆的时候,也出现类似的情况,战士们忽然无法弹奏。据说有的听觉混乱,有的甚至暂时性丧失了听觉,总之情况非常的混乱啊!之后其他的星球也相继出现了这样的状况,而且更加的严重。

  那么出现这样情况之前,有没有什么可疑的事情发生呢?

  我觉得没有什么可疑的事情。可是……

  说!

  五大星球在第一轮对欧姆的反击中,表现的相当出色,并无反常现象出现。在成功的控制住欧姆的数量增加后,在龙之星,为所有的巫勒游侠佣兵团战士开了一个表彰大会。龙之星的反欧姆指挥中心特地赠送给战士们一系列有表彰意义的纪念戒指和手镯作为奖励。事实上,我获知,一些在战斗中忘记佩带戒指和手镯的战士至今未发生这样的奇怪现象,你觉得这是不是一种巧合?不知道我的猜测对不对?如果没错的话,这也是一个可怕的阴谋,那么指挥中心里面,难道也有人被控制了吗?世录,我带来这些戒指手镯样品,你有没有这个功能对他们进行检验?

  当然有啦~~~我是地球最先进的……

  少废话!告诉我怎么操作啊。

  我背后有一个Check Box,旁边有一个按钮,按一下,就会弹出一个插槽,将戒指和手镯样品放上去,再推回原位就OK咯。

  好了。你快查……查的怎么样……你怎么没动静……

  啊嘘…….我现在刚连上龙之星指挥中心的安全保密数据库。

  啊?!你怎么可以随便乱看人家的保密数据啊?

  拜托!我整天在这飘来飘去的,你以为我不无聊啊?多读“书”,才可以与时俱近嘛!再说你到底要不要知道检验结果啦?

  
要!

  那你就少废话。

  #@%#~#$$#!*^!!

  这种红色的戒指上的结晶石含有一种来自水之星的海底火山熔岩的活性物质,这种蓝色的手镯则分别含有深海蓝矿石和深藏在海底淤泥底的蓝黑晶石。保密数据中心的信息显示,这三种物质分别拥有了幻象的力量,混乱的力量和黑暗的力量。水之星的资源储备失窃肯定和这个有关了。你看这边有关于远古时代的巫勒小银河曾经有过这样的戒指和手镯的记载。幻镜之戒,能左右颠倒世界的神奇戒指。狂风之戒,让人忽然丧失节奏感和音感的神秘戒指。混乱之戒,使佩带者精神涣散。失落手镯,使周围的事物消失,让你无法看到。闪灵手镯,破坏音感的手镯。黑暗手镯,诅咒整个世界被遗忘在黑夜之中的邪恶手镯。乖怪!就这么听上去就已经太厉害了。真的带上去了,还不是一个惨字可以形容的了!

  非也非也,也不是所有的战士都会受这些影响。据说弹奏技巧一流的巫勒游侠佣兵团的领袖人物—洛克和贝丝就拥有应对一切突发情况的能力。这些戒指和手镯的出现,不仅对他们造不成伤害,反而让他们的实力更加强大了呢!不过我还是要将你的检验结果汇报到指挥中心去,一定要将幕后主使纠出来!最过分的事情是,现在不仅仅战士们拥有戒指手镯,商店里面这样的物品都被当作商品开始泛滥。一时之间是无法控制,看来这将是对战士们弹奏技巧的巨大考验了!

  是啊,我觉得用一些干扰性不算太强的戒指来锻炼自己,倒是很不错的!如果敌人知道你们是这样处理的,一定气到吐血!等他们幡然醒悟的时候,你们已经可以带着戒指也可以把他们一扫而空了。你呢?你有信心战胜这些邪恶的戒指吗?

  当然,我先闪了。等不及教训他们了。BYE…

  巫勒小星河的命运又将如何?面对贼勒银河制造的“戒指”风波的冲击,各位战士们会如何应对呢?想知道事情演变成如何?那你就来加入我们,亲身体验刺激的冒险挑战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