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下载 帐号指南
安装游戏 游戏大厅
游戏画面 基本配置
购买歌曲 物品交易
主题聊吧 添加好友
游戏简介 flash教程
资料栏目
角色介绍 乐器介绍
乐器说明 套装明细
魔戒故事 魔戒功能
专辑模式 星球系统
歌曲介绍 音乐人馆
名曲专题 劲乐FAQ
视频动画 游戏原画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新手指南_帐号申请和激活

新浪游戏 2005-03-25 14:12
帐号申请和激活 客户端的下载及安装 进入游戏及游戏大厅 开设房间及游戏画面 基本配置

帐号申请和激活

《劲乐团》官方网站注册地址: http://registo2jam.9you.com/regist/index.php

有两种注册方式可供您选择:

方式一:帐号注册
如果您还不是久游网用户,请选择“帐号注册”,点击“帐号注册”按钮,进入帐号注册页面。


1.
首先请先注册成为久游网用户。在确认用户注册协议书之后请点击“我接受注册协议中的条款”进入下一步。


2.
请填写您的基本资 料,包括用户名、昵 称(请注意!昵称即为您在游戏中显示的名称,可在填写时修改,若不更改则自动与用户名同名) ,以及您的帐户密码。在填写资料的同时,请您详细查看填写框旁边的信息,以便您顺利进入下一个注册环节。全部正确填写完毕后,点击“完成提交”,您就已顺利成为久游网的注册用户,进入下一步。


3.
现在,您可以在 “劲乐团帐号激活”页面激活您想要开通的服务器,填写验证码及设置游戏密码(请注意!游戏密码可选择重新设置,也可选择与久游用户密码相同)后,点击“确认”。


4.
恭喜您的劲乐团帐号激活全部完成!现在您可以下载免费客户端,亲身体验《劲乐团》带来的劲炫音乐风暴!

 

方式二:劲乐团帐号激活

如果您已经是久游网用户,请选择“帐号激活”,可直接激活劲乐团帐号。



1.
请输入您的久游帐号及密码,填写完验证码后,点击“登陆”。


2.
现在,您可以在 “劲乐团帐号激活”页面激活您想要开通的服务器,填写验证码及设置游戏密码(请注意!游戏密码可选择重新设置,也可选择与久游用户密码相同)后,点击“确认”。


3.
喜您的劲乐团帐号激活全部完成!现在您可以下载免费客户端,亲身体验《劲乐团》带来的劲炫音乐风暴!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