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幻想春秋Online 客服:010-82331816 责编:边缘 美术:包子


名称:幻想春秋Online
类型:MMORPG
研发:成都亚丁工作室
运营:金山软件
客服:010-82331816
官网:点击进入
封测日期:2005.3.25
内测日期:2005.4.8
公测日期:2005.6.18

《幻想春秋》新手导引-登陆激活
新浪游戏 2005-03-23 17:5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三、登陆激活

  1、运行《幻想春秋》,出现游戏启动窗口。点击"进入游戏"进入《幻想春秋》,点击"游戏设置"进入游戏设置窗口。


  2、选择好游戏设置后,点击“确定”保存设置。

  游戏窗口模式:选择是在全屏还是在窗口模式下运行游戏。

  游戏截图路径:游戏中的截图将保存到此一目录下。

  3、点击“进入游戏”,出现游戏启动画面后,点击“开始游戏”进入登陆界面。

  4、在帐号和密码输入栏中输入您的帐号和密码,然后点击“登陆”,登入游戏。选择“记住帐号”可以自动记录您的帐号,免去每次登陆都要重复输入的麻烦。

  5、选择您准备登入的服务器,并点击“确定”进行连接。

  6、帐号在第一次登陆时将会被提示未激活,点“返回”激活帐号。

  7、按照画面上的提示。输入您的激活码并点击“确定”。如果您输入的激活码正确,系统会将您的帐号激活,并进入到角色选择界面。激活后,以后只需要输入您的金山通行证帐户和密码就可以直接登入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