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幻想春秋Online 客服:010-82331816 责编:边缘 美术:包子


名称:幻想春秋Online
类型:MMORPG
研发:成都亚丁工作室
运营:金山软件
客服:010-82331816
官网:点击进入
封测日期:2005.3.25
内测日期:2005.4.8
公测日期:2005.6.18

游戏大百科_猎人
新浪游戏 2005-04-15 10:4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像猎人那样成为一个勇者

  猎人这个职业主要通过猎捕技能捕捉游戏世界中的野生动物资源,和使用高级技能“剥离”从动物尸体获得毛皮、肉类和骨类道具,毛皮、肉类和骨类道具是厨师、铁匠等的制作原料。用这些东西可以跟他们交换武器、食物等,也可以卖给系统换取金钱。

  现在就选择猎人,去捕捉猎物吧~

技能入门

  首先,你要找到教授这个技能的猎人训练师。完成猎人训练师交给你的任务。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你就会学到猎人所需要的技能,然后才可以使用这些技能去狩猎,然后获得动物皮毛、肉类和骨类。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介绍

捕捉

使用捕捉技能可以捕捉到猎物

剥离

使用剥离技能可以从动物尸体上剥离出毛皮、肉类和骨类

工具使用

  在你学会了狩猎相关的技能后,得先去买一些工具才能开工。织梭,纺织机,织布机可以在那些专门出售专业技能物品的商人手里卖掉。如果你找不到商人,可以询问别人。

图标

名称

说明

解刀

解剖工具,用来分解猎物的肉和皮毛。

片解刀

解剖工具,刀面成片状,更加锋利。

白木解刀 解剖工具,用上好的白木制造,不会留下任何异味。

松骨解刀

解剖工具,于骨缝之中分解猎物而不丝毫损失猎物的鲜味。

游陌解刀

解剖工具,分解猎物时有如在水中自由的游动,一丝一毫都恰到好处。

解剖工具,解刀之道,精髓皆为解字,故解刀之首,即以解名此神器。

原料

  一般来说,找到商人就可以得到动物的尸体,但是这样你的捕捉技能就不会得到提升。

  因此,自己捕捉猎物才是最好的选择哦!

图标

名称

说明

山鼠尸体

山里常见的动物,怕人。

野兔尸体

山里常见的动物,动作敏捷。

猴子尸体

山里常见的动物,经常嬉戏路人。

山羊尸体

山里常见的动物,肉味鲜美却有很大的膻味。

窃脂鸟尸体

体积较小,喜欢飞到女子的屋里偷吃胭脂。

野山狐尸体

极为狡猾,只有捉到狐狸的猎人才能算是聪明。

火蛙尸体

周身长满竖长通红的毛,远远看去像着了火一样,喜阴暗。

巨蟒尸体

有大碗口一边粗,可以将猎物活活缠到窒息而死。

大雁尸体

体积较大的鸟类,经常被养来猎杀,但射术一般的猎人多用饵诱捕。

貂尸体

四肢短小,耳朵成三角形,听觉十分灵敏。

鳄鱼尸体

有巨大的下颚,可以击碎岩石,未成年的猎人禁止捕杀。

孔雀尸体

有七色的羽毛,轻盈而华丽,可是不能在开屏时捕杀,不然羽毛不是最好。

狼王尸体

狼群之王,能够一人于群狼之中将桀骜不驯的狼王捕杀永远是猎人的荣誉。

巨蜈蚣尸体

巨大的蜈蚣,异物,有巨毒平时趴在泥潭里,骗猎物走到他的背上将其猎食。

金翼秋蝉尸体

异物,每到秋天整个翅膀就变成的金黄的颜色,翅膀收起时和普通的蝉一模一样。

穷奇兽尸体

异兽,形如水牛,长有一身坚硬的刺猬毛,发出象狗一样的叫声,吃人。

长舌兽尸体

异兽,吻部长而向前突出,张开大口,显出了长舌,可攻击数丈之外的敌人。

箭鹰尸体

遇到猎物就像箭一样冲下来一击即中,即使箭术超强的猎人也没射杀过他,只能诱捕。

苗夫尸体

本为苗族供奉的南方恶兽,后来被三蛮所捕并大量繁殖肆虐南方,生灵涂炭。

伤人恶虎尸体

因为突然出现许多凶猛的异兽,老虎变的经常随行于敌人之后,直到敌人疲惫或休息再攻击,更加凶猛。

黑山熊尸体

当年曾为蚩尤驯养,拥有坚硬柔软的皮毛和强大的破坏力,逐鹿之战后只有少数存活下来。

醉牛尸体

周身像淋湿一样,并且有酒气不停向外散发,每走一步则留下满地散发浓郁香气的酒。

长尾大灵猪尸体

生活于大山之中,数量极少,群居有灵性,有王,还有放哨,听到有动静便迅速集体转移。

空风鸟尸体

拥有巨大坚硬的翅膀,以致于已经无法飞起来,但是扇起翅膀顿时飞沙走石,无人能睁开眼睛。

火麒兽尸体

异兽,形似麒麟,周身有火焰冒出而被看到的人称为了火麒兽,其实本名应为“祖明兽”。

区域

  狩猎区域会在小地图上标注出来,你狩猎的第一个地方应该在你出生地点的附近。如果你准备启程去一个难度更高的狩猎地点,就要花费更长的时间来狩猎和提高捕捉技能。

  当猎捕到猎物以后,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把动物的尸体扔在地上,然后就可以开始进行剥离了。当然在自己的房屋里面进行是最安全的,还是早点赚钱买个属于自己的房屋吧~

使用技能

  你必须装备工具才能使用该技能,把工具放到你拿武器的手上便可。装备工具之后打开你的技能界面,你将发现一个技能的图标,把它拖动到你的技能快捷栏里。

如何钓鱼

    

  在狩猎区域里,当鼠标移动到猎物上身的时候就会出现狩猎图标,这时就可以对猎物进行猎捕了。

    

  当鼠标移动到动物尸体上的的时候,就会变成剥离图标,这时使用右键,就可以对动物的尸体进行剥离。完成后,就会在物品界面里看到这些物品。

产品

图标

名称

说明

动物皮

剥离出来的动物的皮。

动物毛

剥离出来的动物的毛。

动物骨

剥离出来的动物的骨头。

动物血

剥离出来的动物的血。

动物肉

剥离出来的动物的肉。

巨蟒信

巨蟒的舌头,柔软而活吞过数百兽类,得其精华。

巨虫百足

有奇特的药效,因巨蜈蚣少而凶猛,所以被药师苦苦寻求。

金蝉翼

轻盈,通透,华丽,无一不比过于丝绸,可惜的时数量太少。

箭鹰立羽

箭鹰翅膀尖端长有两根立羽,竖直坚硬无比,尖端更像针一样。

苗夫首

苗夫的头颅,极为凶恶,颤人心魂,可驱百兽。

黑山熊爪

因黑山熊生于寒冷的冬天每天又四处残害生灵,故是熊爪中的极品。

黑山熊胆

入药的极品,因黑山熊凶猛极难捕捉,所以都是各地进贡之用,即使有钱都买不到。

空凤鸟尾

空凤鸟的尾巴是数条粘在一起的羽毛,里面的羽毛更是从未见过空气,是制衣绝佳之料。

火麟

火麒兽身上的鳞甲,有异力可以增强自身的力量,是制造铠甲的上上之物。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