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幻想春秋Online 客服:010-82331816 责编:边缘 美术:包子


名称:幻想春秋Online
类型:MMORPG
研发:成都亚丁工作室
运营:金山软件
客服:010-82331816
官网:点击进入
封测日期:2005.3.25
内测日期:2005.4.8
公测日期:2005.6.18

怪物图鉴
斑竹马
生来怪癖喜欢小孩子,成天和小孩一起玩骑马打仗。年过十八的人如果碰它,也是玩打仗,就是拿着武器和他打了。是当今年轻人用来练武功的流行时尚。
长戈力士
被蚩尤花重金从鬼神屠比尸那里请来协助犬戎。每次战斗中点着龙象尾巴的人(龙象:原来点火的就是他啊),然后就跟在后面一顿厮杀。等到胜利后,就赶紧躲到帐篷里蒙着头睡觉,让龙象在外边骂个痛快。
大风
后羿射杀的六兽之一,与凿齿是死党。天生喜欢生吞活人,在被姐姐凰劝阻时误杀姐姐,心智错乱丧失本性。但被蚩尤复活后,却开始渐渐恢复本性,因此受到更加痛苦的折磨。
丹炉精
超级火爆仔,因为成天补的太多导致中气过盛,动不动就发火,昨天也不知道吃了什么,这天刚一发火居然天崩地裂,吓的周围的人再也不敢靠近他。
稻草人
原本是只知玩乐的富家子弟,不想被稻草堆压死成精。从此每天只能在农民的地里看地,来回的耍逗想来偷吃的麻雀,像活着的时候遛鸟一样,全然忘记了自己已经死掉。
分水灵鱼
天生喜欢生活在臭水沟,从来不洗澡,满身臭气熏天。每次出去晃,鱼见了都躲得远远的,就连河水都分开让他从中间过去。不过,听说人类却把他和一种叫臭豆腐的东西并列在一起作为美食,经常有人拿着叉子想把他抓去下酒。
鬼车
虽不是什么高档车,但因为出租车公司的名声在外。蚩尤,黄帝等名人都曾有幸驾临。不过,蚩尤酒后吐满车,黄帝没事拿车里的坐垫擦鞋。

过河卒
天赐灵性的一个小小的象棋,生性勇猛好战,每次下棋都想一个劲的往前冲,可是有一次杀的畅快,一不小心自己杀出了棋盘。被主人发现以为是妖怪而被远远的丢弃在了山野。
黑水玄蛇
生活在黑龙潭的低级魔兽,有毒。可是个子太小,被人见了就打。所以只好经常群体活动,让人远远看去像是一条巨大的黑龙,来骗取村民的贡品为生。
虎蛟
龙的一种,天生自卑,本是龙下凡后与人间女子的私生子,但地位和力量都远远不及龙的九子。后被神农误当异兽驯养,为观赏用,成天衣食不忧倒也乐得其所。
画皮先生
原是个邋遢画师,因为生前的画被人嘲笑为垃圾,死不冥目,遇上人就要往别人脸上画,还自封为抽象派画风始祖。
甲骨
身上刻有甲骨文的小乌龟,璇龟的小孙子,因为年纪小淘气结果被人贩子拐卖,还在背上刻了字,这下子想跑也跑不了了。
蛟夜叉
不知道哪个缺德的因为他长得丑给他取了个外号叫夜叉,他倒蛮喜欢这个外号,觉得好威风,慢慢的所有人都忘了他的真名字。夜叉反而成了对他的昵称。
马鹿
神农驯养的又一种无用的异兽,唯一的乐趣就是被神农无聊时拿出来考客人:此为马?为鹿?
木子
每次都被朋友叫去玩什么钻木取火的游戏,拿着小木棒在身上转阿转,看谁先冒烟,其实那些朋友都是装装样子,就他一个人真转。结果,每次都是黑头黑脑的回来。
扑通鬼
在河边看热闹被人挤下河中淹死,心中十分郁闷发誓要找到害死他的人,跟在每个人后面扑通、扑通的怪叫……不过,每次的下场就是又被不胜其扰的路人一脚踢到河里去……

五色蘑菇

学别人赶潮流,用不知道哪里弄来的矿石点缀发型,结果矿石中毒,满脑袋都变的花花绿绿的,但还是不知悔改又学起别人玩摇滚,老是在一边不知所谓的扭阿扭。

舞蛙
喜欢上了一只大公鸡,可是又不好意思去表白。于是,每天早上当公鸡雄赳赳气昂昂的报晨时就跟着不知道跳着些什么,希望能引起公鸡的注意。
璇龟
成天懒得要死,动一下不如直接把它宰了。就连饲养他的神农都拿他没辙,怎么和他说话,他都是爱理不理的。气的神农恨不得杀了他煮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