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幻想春秋Online 客服:010-82331816 责编:边缘 美术:包子


名称:幻想春秋Online
类型:MMORPG
研发:成都亚丁工作室
运营:金山软件
客服:010-82331816
官网:点击进入
封测日期:2005.3.25
内测日期:2005.4.8
公测日期:2005.6.18

游戏大百科_农夫
新浪游戏 2005-04-15 11:1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想成为一名勤劳朴实的农夫吗?

  农夫是一个基础的职业,它既可以为厨师提供烹饪所需要的材料,也可以为纺织工提供桑叶,同时,渔夫还会协助农夫来捕捉田间的害虫,确保产量。目前,当我们拥有自己的庭院后,就可以在自己的院子里开垦半亩良田,而“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作为一名农夫,虽然辛苦,但会感到劳动的快乐,收获时看着满院的果实,也必定会乐在其中。

技能入门

  首先,你得在城里找到教授这个技能的训练师,完成训练师交给你的任务。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你就会学到作为一名农民所需要的技能,在购买一些种子,就可以开始你的田园生活了。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介绍

耕地

开垦荒地,耕出一块儿适宜种植的土地

播种

在土地中撒下种子

打水

用木桶装水来灌溉田地

灌溉

给庄稼浇水

收割

收割粮食

工具使用

在你获得了种子后,得先去买一些工具才能开工。锄头,水桶,小刷子可以在那些专门出售专业技能物品的农夫手里买到。如果你找不到农夫,可以询问别人。

图标

名称

说明

锄头

耕地工具,可用来开垦土地。

水桶

浇水工具,可在周围的水塘打满水。

镰刀

收割工具,可用来收割庄稼。

原料

  一般来说,找到农夫就可以得到种子。接着你便可以用播种庄稼,而在种植庄稼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害虫侵袭,如果不想到时手忙脚乱的话,可以去请渔夫来庄稼里捕捉害虫,因此,如果你身为农夫,可要多多的跟渔夫交朋友哦!

图标

名称

低级种子

中级种子

高级种子

使用技能

  要想把一片庄稼种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要确保产量,就要从各个环节抓起。所以耕地,播种,打水,灌溉,收割,捕虫,一个都不能少。将技能图标用鼠标拖动到快捷栏里,系统会提示您将种子放在第8个位置,这样,点击鼠标右键便可使用。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农夫

                 

  首先,我们要开垦一块儿荒地,然后播种,便要开始辛勤地打水灌溉了,这要求你有足够的耐心。因为其中要经历种子的发芽,发育和成熟。还要精心呵护,千万不要让田地长虫。这个的关键在于灌溉和收割的时候把握准时间,才会迎来累累硕果。

  如果你成功了,就会在物品界面里看到您的成果。如果你没有成功,将会在头上提示。

我们的作物分为多年生和一年生,像苹果之类的作物,在成熟后可以收割几次,也就是说苹果种子一直都在。而象小麦这样的一年生作物,在收割后需要重新播种。

产品

图标

名称

说明

苹果

苹果树的果实,以青州最为盛产。

白菜

也叫大白菜,以北方居多,颜色呈淡黄色,两年生。

油菜

普通蔬菜,形状很象白菜,但叶子是浓绿色,一年生。

葫芦

像两个大小不同的球连在一起一样,表面光滑,有人制成器皿,一年生。

丝瓜

长形果实,须趁嫩的时候采摘食用,老则仅可入药,一年生。

银耳

生于半枯死的树上,白色,半透明,口感极好,滋阴养颜,一年生。

芹菜

普通蔬菜,有许多羽毛样的叶子,叶柄粗大,花绿色,两年生。

香菇

寄生树干上,头黑褐色有裂纹,柄白色,味道极为鲜美,一年生。

豇豆

果实呈长圆筒形,内有淡紫色的豆子,一年生。

水萝卜

生于泥沼里,果实硬壳有角,呈褐色,果肉可食,一年生。

蜀葵

竹子的嫩芽,每到春天采摘,成尖尖状,可用来做菜,一年生。

土茯苓

寄生于松树根上,形似甘薯,外皮黑褐,内白色,两年生。

魔芋

生于地下的茎,球状和土豆相似,味道更美,两年生。

猴头菇

生长在腐朽的树干上,形状和人耳相似,黑褐色,两年生。

菠菜

叶子呈三角色,根部略带血红,如有生命一样,两年生。

金针蘑

旱莲的果实和茎,因天气异常而生的异物旱莲可于地上生长,两年生。

花菜

叶子一层一层紧紧的包裹受紧,叶心呈淡黄色,见光迅速变干,两年生。

冬瓜

巨大的圆形瓜类,外皮有波浪形条纹,旱疏雨密,味道怪异,两年生。

铁蚕豆

绿色球状果实,豆荚长满毛,采摘时须以物采摘,否则毛入皮肤奇痒无比,两年生。

火火龙眼

球状的果实,每枝只生两个,成熟时火焰包裹果实燃烧,火熄灭即可摘下食用。

刺角豆

豆荚长满尖刺,要刀工一流的厨师,一刀从刺缝中切开豆荚才能吃到味道鲜美的刺角豆。

舞火红心菜

淡红的叶子和鲜红的菜心,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一样,菜心辛辣,菜叶味淡而爽口。

冰晶巨瓜

可装下一人的巨瓜,颜色和冰一样晶莹清透,需用深泉之水浇灌,否则颜色变黑而死。

暗灯笼

和荔枝一样的大小,颜色较黑,外形像灯笼一样,有坚硬的壳,拨开果肉漆黑,食之清脆。

地女花

传说是地女变化而成,花朵颜色鲜艳可食,花香扑鼻,此花周围的果菜生长旺盛。

辣椒

通红的果实,奇辣无比。

大蒜

蒜的茎,呈瓣状,有刺激的气味,一年生。

生姜

根茎有辣味,常用调味品,两年生。

大葱

叶子圆筒形,食后感觉鼻子酸辣,两年生。

花椒

果实小,暗红色球状,可作调味香料,两年生。

桂皮

桂皮树的树皮制成,可作香料或入药。两年生。

八角

八角树的果实,呈八角型,花红色,又名茴香,两年生。

肉桂

肉桂树的树皮,磨碎后用来制造香料或香油,两年生。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