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幻想春秋Online 客服:010-82331816 责编:边缘 美术:包子


名称:幻想春秋Online
类型:MMORPG
研发:成都亚丁工作室
运营:金山软件
客服:010-82331816
官网:点击进入
封测日期:2005.3.25
内测日期:2005.4.8
公测日期:2005.6.18

幻想春秋世界观
幻想春秋发言人 2005-03-07 15:0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幻想春秋世界观:

  游戏以中国历史玄幻为题材,选取中国历史上群雄纷争的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融入传统神话黄帝和蚩尤之间的神魔大战构造世界观。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个种族的角色生活在被黄帝分封的九州大地上,斗士们不断与各种魔物的侵扰进行抗争,同时为了完成统一天下的霸业而战斗着。

  四千六百多年前,魔王蚩尤率领九夷部落八十一路魔族大军侵犯中原,吞噬其他部落。华夏部落首领炎帝率众奋起反抗,但是随着炎帝所率领的人类节节败退,越来越多的地区沦陷于魔王的铁蹄之下。炎帝为了拯救黎民百姓,向上苍求助,其真情感动了天帝,神之子姬轩辕领命下界与炎帝联合抗敌。轩辕黄帝为了对抗强大的魔族军队请来了很多天兵神将。在近百年的漫长战争之后,轩辕黄帝和魔王蚩尤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决战——涿鹿之战。

  魔王蚩尤用九黎神器布下迷阵,施展妖法,让毒雾终日弥漫整个战场。黄帝的军队被团团困住,死伤惨重。紧要关头,轩辕黄帝发明了指南车,辨识出方向,率队冲出重围,直奔蚩尤中军大帐而去。魔王蚩尤人解甲、马卸鞍,毫无防备,尚不及反应,便被黄帝挥动轩辕神剑,斩下了头颅。树倒猢狲散,魔族余孽四散逃命……战争终于结束了。华夏部落从此在神州大地上繁衍生息。轩辕黄帝也被尊为炎黄子孙的始祖。

  天下初定,黄帝将疆域分为冀州、并州、幽州、青州、扬州、荆州、交州、益州、雍州九州。九州内每州选取一座镇州神山,山顶供奉着神州九鼎。九鼎由轩辕神剑融化铸成,鼎内封印着蚩尤的九黎神器,神州九鼎由九天神龙日夜守护;神界四大天王轩辕氏、伏羲氏、燧人氏、神农氏的守护圣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化身下凡,分别镇守天地四极,同时教授百姓习武强身,共铸世间太平……

  光阴如箭,转眼已是数千年。人类社会历经夏、商更替,进入了西周王朝。几千年来,九黎魔族卷土重来、统治天下的欲念从未放弃。夏桀、商纣皆因被魔族操纵心智而暴虐天下。虽然诡计终究未能得逞,但经此波折,人类正义的力量也越来越微弱。九黎魔族知道,神州九鼎一日不除,它们的复兴大计就不会得逞。

  公元前772年,周国疆域、城镇阡陌、大街小巷迅速蔓延着一个消息:神州九鼎内藏有神秘宝物,每一件都价值连城、富可敌国;如若有人能获得所有的神州九鼎,并将其聚集在一起,就能融化九鼎、重铸轩辕神剑,而他将被赋予上苍的神力、统治天下。一时间,国之内外所有的势力都对神州九鼎虎视眈眈、垂涎三尺。

  当朝天子周幽王终日沉溺女色,不理朝政。封疆权臣把持朝政,专横跋扈;地方官吏结党营私,横征暴敛,百姓流离失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民不聊生。周幽王对宠妾褒姒更是言听计从。为搏美人一笑,不惜以外敌入侵为名,夜点烽火,戏弄十八路勤王诸侯。烽火戏诸侯博得了美人回眸一笑;也使得自己失信于天下。周幽王何曾想到,这背后隐藏了一个惊世骇俗的阴谋:褒姒乃是九黎魔族媚姬化身,此番美人计使得堂堂天子龙威全失、人神共愤。

  公元前771年,九黎魔族操纵犬戎大军侵袭周朝,攻城拔寨,无人能敌。幽王再燃烽火,却无一路诸侯前来相助。最终犬戎攻破镐京、擒杀周幽王,西周王朝覆灭。历史从此翻开新的篇章,进入了乱世纷争的春秋时代。

  作为身怀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绝世武学的炎黄子孙。乱世当道,我们是选择做降妖除魔、寰清宇内、顶天立地的王者;而或仗义行侠、惩恶扬善的仁者;或着不问世事,只与农、林、渔、樵相伴的隐者……

  幻想人生任你编写,春秋历史由你演绎。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