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幻想春秋Online 客服:010-82331816 责编:边缘 美术:包子


名称:幻想春秋Online
类型:MMORPG
研发:成都亚丁工作室
运营:金山软件
客服:010-82331816
官网:点击进入
封测日期:2005.3.25
内测日期:2005.4.8
公测日期:2005.6.18

千年血脉的贵族-朱雀女
幻想春秋发言人 2005-03-07 01:3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南国的山峦,连绵起伏。

  在这山峦之中,有一个规模巨大的建筑群。就象是一个巨大庄园。

  这庄园其中一间典雅别致的厢房内,一位衣着华丽的女士正在专心的练习书法。阵阵淡雅的香味正从她书案旁白鹤壮的香炉中传来。她的身旁,两名手持孔雀翎羽扇的侍童,正在为她们的主人送去习习的微风。

  突然,急促的脚步声从门外的长廊由远到近的传来。

  “大小姐!大小姐!大小姐!!啊!!”一个家丁打扮的壮汉一路高喊着跑了过来,一个趔趄撞在了门边的柱子上。

  看他满身肌肉结实的样子,怎么说也不会因为跑的太快而撞到柱子上。让他难堪的原因,正是门中那娇滴滴的大小姐手中发出的一道雷光。

  “说了多少次。人可以不学无术,但是绝对不可以没有礼仪。”这位美丽的小姐,一只手持着巨大的狼毫笔,一只手还带着隐隐的电光。

  “明白了吗?明白了就退下吧。”

  “可是!可是!”

  大汉一面按住自己头上肿起的大包,一面匆忙的说道。

  “什么?”

  美丽小姐的手上电光突然大盛,还发出“滋,滋”的声响。

  “不,不,不要哇!!少爷他,少爷!!哇!!!哇啊啊啊啊啊!!!”

  大汉一声惨叫。

  “少爷?你说少爷他怎么了?”

  虽然好象晚了点,但是,她的双眉紧紧的皱在了一起。

  “小姐,那个,那个……前几天,我好象听说少爷说要去找什么九鼎的样子,我以为他又再玩,就没有告诉您……”

  手持羽扇的侍童用颤抖的声音说道。

  “哎?小姐,小姐?”

  “原来是九鼎吗?那家伙终于有点象大人的样子了……不过,你还是跑不掉的……”

  她美丽的身影,伴随着那侍童的话语,已经消失在茫茫的绿水青山之中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