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游下载排行榜年度盘点

导语:《一周端游下载排行榜TOP》自开放榜单以来,已经历时一年半的时间,每周一期,一期罗列十款下载最热门的网络游戏。玩家们在各个时期下载游戏的热情,均体现在了《一周端游下载排行榜TOP》榜单的排名情况中。影响一款游戏的关注和下载的原因很多,例如:版本更新、活动庆典、荣获奖项、明星效应等,都会大幅增加游戏的下载量。或许我们可以从游戏登榜时刻的大事件中,得到一些影响游戏下载量变化的因素。此次列举了九款在2014年度登榜次数较多且比较有代表性的游戏与大家分享。

2014年登上榜单45次

《魔兽世界》真正做到了周周上榜的好成绩,并且从未跌破前两名。这款极大推动了网游产业发展,曾创下无数新纪录,并已陪伴玩家十年,仍然广受欢迎的游戏,此时则已无需言它。游戏于今年3月17日推出了角色直升90级服务。6月19日《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技术内测资格申请开放;8月29日《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技术内测正式开启。《钢铁部落入侵》10月16日上线,开启了免费直升90级服务,并于12月17日结束。2014暴雪嘉年华于北京时间11月8日至9日成功举办。在比预期推迟了两日后,国服《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于11月20日正式上线。

2014年登上榜单34次

《激战2》自三月第四周初登榜单后,游戏持续活跃于榜单中,四月第二周至今,每周都能进入榜单TOP10。3月21日《激战2》正式开放“免激活码”激活游戏。三月游戏国服世界动态更新了《决战狮城:余波终平》。《激战2》5月15日正式开启公测。版本更新包括:5月23日“四风节日”;7月4日世界动态“迈古玛之门”;7月18日世界动态“盘根错节”;8月1日第二季世界动态“龙祸迫近,第一节”;8月15日世界动态“龙祸迫近,第二节”;11月7日世界动态“往昔回响”;11月21日世界动态“盘根迷途”;12月5日世界动态“真相之种”; 《激战2》国服于12月19日更新世界动态“欢度冬幕节”。游戏版本更新不断,玩家对游戏的热情也始终不减。

2014年登上榜单23次

《最终幻想14》自六月第四周初次上榜至今,游戏几乎每周都能列入了榜单TOP10。《最终幻想14》于7月22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2.1版本“觉醒之境”上线,且于当周荣登《一周端游下载排行榜TOP》榜首。8月25日开启了“开放性测试”,此时游戏更新到2.16版本。11月11日,国服2.2版本“混沌的漩涡”正式上线,同时官方于11月11日和11月14日进行了新版本Live直播。12月9日2.2版本更新,追加了全新的主线与支线任务。“雷光归来”第四阶段12月19日开启。12月19日至12月22日《最终幻想14》开启限时免费体验。

下载
中心
排行
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