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6-26 15:43
三冠之后DK再度跃居世界战队排行榜第一
DK战队最近表现神勇,在最近各项赛事中接连获得不错的成绩。希望中国军团再接再励,在TI4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6月25日,随着DK DK在V联赛上一手娜迦荣耀击败DK Newbee之后,世界排名再次登顶!

最新世界排名最新世界排名

  Starladder9上DK战队9战全胜一度跃居Gosugamers排行第一,而在接下来的各类赛事中,DK的表现却不尽人意。相反Newbee战队势头强盛,在WPC排位赛和MDL华西村邀请赛中一直保持着全胜战绩,很快取代DK、EG跃居榜首。

  而近日DK在ECL线下赛、CDEC新星杯、V联赛第二赛季这三个赛事中都发挥了上佳水平,取得冠军,反超了Newbee。

  目前在该排行榜上,中国参加TI4的6支战队分别占据第1(DK DK)、第2(DK Newbee)、第4(DK iG)、第7(DK VG)、第10(DK LGD)、第36(DK CIS)的位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