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技能 | 怪物资料 | 心得技巧 | 原创酷图 |
| 暗黑新闻 | 新手入门 | 相关下载 | 角色鉴赏 | 装备赏析 | 暗黑论坛 |
网友投稿
提交玩家心得、技巧等点击文字投稿
上传存档、工具等请点击下载投稿
注:其它诸如提问、建议、交友等内容都会被自动过滤
工具下载
·《毁灭之王》语言切换器
·《毁灭之王》CDKEY更换器
·《毁灭之王》自动暂停器
·《毁灭之王》合成助手
·《毁灭之王》v1.10修改器
·《毁灭之王》装备制作器
·《毁灭之王》中文输入法
新手入门
人物刻画 人物属性
技 能 树 物 品 栏
交易窗口 控制动作
联机人物 人物级别
多人游戏 任务功略
基础知识
Ladder国度 雇佣兵
Magic Find 经验值
在线工具 施法延迟
DiabloII中的隐秘事件
装备展示
基础物品 普通物品
扩展物品 精华物品
神符之语 合成物品
绿色物品 暗金物品
工具下载
·《毁灭之王》语言切换
·《毁灭之王》CDKEY更换
·《毁灭之王》自动暂停器
·《毁灭之王》合成助手
·《毁灭之王》v1.10修改器
·《毁灭之王》装备制作器
·《毁灭之王》中文输入法

>>更多

人物存档
·71级范本弓系亚马逊
·v1.10完整符文存档
·99级娃娃圣骑士
·90级地狱全系死灵法师
·95级狂暴杀手型野蛮人
·史上最强的德鲁伊
·完美装备超炫刺客存档
版本补丁

·《毁灭之王》v1.11补丁
·《毁灭之王》1.10 升级包
·《毁灭之王》v1.10官方版
·《毁灭之王》v1.09b补丁
·《毁灭之王》v1.08补丁
·《暗黑2》v1.07补丁
·《暗黑2》V1.06B补丁
·《暗黑2》v1.05b补丁
·《暗黑2》v1.04b补丁
·《暗黑2》v1.03补丁
·《暗黑2》v1.02补丁
·《暗黑2》v1.01补丁

>>更多
历史丰碑




暗黑历史规模最大的
原创贴图秀活动回顾
友情链接
暗黑世界
超级玩家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 编辑:洋一 美术:斑狼小翡翠
新手入门
人物刻画 | 人物属性 | 技 能 树 | 物 品 栏 | 交易窗口
控制动作 | 联机人物 | 人物级别 | 多人游戏 | 任务功略

  本栏目只在为从没接触过暗黑的朋友介绍一些暗黑这个游戏的基本知识,有些资料可能是老版中的资料,不过整个暗黑系列的游戏是相通的,主体上并没有太大变化。这里强烈建议新手先找个暗黑一来玩玩,那才是真正的暗黑!本栏目内容转载自 星云游戏网 暗黑专题!

-- 人物刻画 --

  虽然游戏中只有五个角色,但是这五个角色在屏幕上的外形效果却是随着您装备的变换有数千种以上的效果。而且这种人物形态的刻画更加细致入微,基本上大多数的物品在装备角色身上以后,人物在屏幕上的形态都会产生变化的!

  在下图可以看到亚马逊装备变换的渲染效果图,你可以看出装备改变后,亚马逊外貌的变化!另外,当你从战场上或从NPC手中拿到新的装备时,这件装备的详细资料就会在屏幕上方出现,就像把它放在装备存放栏所显示的物品资料一样。从屏幕上方也可以准确的看出物品什么时候已经需要修理。如果角色所使用的头盔或者长剑之类已经装备过宝石的话,你也可以直接从人物身上所显示的装备上看出!在这方面,Diablo II已经做到细致入微了。

  左图游侠所使用的双手长剑是一把已经装备了3块黄玉的长剑,图片上可以看到整把长剑呈现着黄色的光泽。
  "...our component system allows you thousands of variations in your looks,depending on the equipment and the armor that you find".
译文:

  “随着更换人物的武器和盔甲,您可以看到人物本身数千种不同的外观!”

Max.Schaeler.VP, Blizzard North

  多数物品装备在不同的人物身上,其外观效果也不尽相同。例如,如果把Paladin的银甲交给Amazon,这件盔甲在Amazon身上回呈现出金黄色!而且盔甲的造型也会随之改变!

【英雄的装备】

  二代中人物的装备增加了更多的决定性的因素,成套的物品装备将会让你得到一些特殊的技能、能力和外观!

  "...gathering the Helm of Agranon, the Shield of Agranon and the Breastplate of Agranon. When you have all three they give you special effects/spells/abilities."

  译文:
  “当你得到Helm of Agranon(头盔),Shield of Agranon(盾)和Breastplate of Agranon (胸甲)这三种装备的时候,你就能得到特殊的外形、技能和能力。”

Bill Roper, Blizzard Ent

下面的表格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物品名称
物品类型
附加属性

Hsarus' Iron Stay

腰带
抗寒属性+20%
生命+20%

Hsarus' Iron Fist

小园盾
降低伤害2
Str +10%

Hsarus' Iron Heel

靴子
快速奔跑 / 走
抗火属性+25%

额外属性
抗冻结
抗电属性+25%
最大伤害+5

  上面的装备组合只是一个很中等的例子,一般物品的组合都是由3-6单独的武器装备组成。

  "Like maybe after 100,000 people play on BattleNet for a month, perhaps two of a particular item may be found."

译文:
  “如果100,000人在Battle.net上玩一个月的Diablo II,才有可能找到两件独特的装备。”

Bill Roper, Blizzard Ent

  游戏48种普通类型的盔甲,70中武器类型,而且其中并不包括魔法和黄金装备。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手套和靴子的作用,靴手套和靴子能够增加盔甲的等级有时也能获得一些特别的属性!例如有些靴子能够增加运动时的速度,而具有“of the horse”后缀的靴子能够增加耐力值。

  由此可见,Diablo II的物品和装备会更加吸引玩家,随着那数目众多的普通装备、黄金装备还有那令人眼馋的独特套装装备,再加上Diablo特有的物品随机产生的特性,我们对此这如此丰富的物品装备,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呢?


【关于耐用度】


耐久度的显示
  曾经Blizzard一度考虑过是否需要去掉装备的耐用度,记得Bill.Roper也曾经说过Diablo II将会取消那令人烦恼的装备耐用度。但是最终Blizzard还是决定保留了这个特性。因为当你玩过多次游戏之后,您手中的金币肯定不会很少,而这些金币消耗的速度会很慢,就像在一代中,当你使用着你的高等级人物的时候,你什么时候发愁过金币的问题?只会觉得那东西占地方。二代中物品的耐用度将是维持游戏中经济平衡的一个重要的举措。二代中的装备在耐用度为零的时候,并不会像一代中那样消失掉的!它只会暂时不能使用,直到你去修复它的时候为止。当你身上的装备难用度已经很低的时候,在屏幕左上方就会显示和左图一样的标示,而且它将非常详细的根据颜色显示是盔甲、头盔、武器还是靴子的耐久度已经不行了,随着装备耐用度的降低,它的颜色将会从黄色变为红色。如果装备本身有着附加的属性,随着耐用度的降低, 这些属性的也将会失去效果!

【宝石】 宝石是Diablo II新加入的一项特性,宝石能够在死去的怪物尸体上或神殿中得到。你可以把宝石装备到有宝石插槽的武器或装备(其中包括盔甲,头盔,武器和盾)上来提高各种不同的属性。但是不能把它们装备到魔法物品和罕见的装备上。需要注意的是一个宝石只能放到一个插槽中,而且如果放上之后就不能再拿下来了,所以给武器装备宝石之前一定要慎之又慎!

  宝石装备到不同的武器或装备上,所起到的效果也不尽相同。如果把它安置到武器上一般它会增加武器的伤害力,而装备到盾上则会提高防御度。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共有七种宝石:      
  Amethysts(紫水晶)
  Diamonds(钻石)
  Emeralds(祖母绿)
  Rubies(红宝石)
  Sapphires(蓝宝石)
  Skull Gems(头盖骨)
  Topaz Gems(黄玉)
  而宝石的质量又分为:有缺口的 、有裂纹的 、普通的 、无瑕疵的和完美的五种品质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宝石的属性。不过头盖骨有提升等级的特性,所以应该优先装备头盖骨。另外宝石神殿是随机出现的,所以也没有固定的地点,全部凭运气了。

Copyright @ 2003 AOMEISOF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电话:(021)- 63603896  (021)- 63603986  (021)- 63605110  Email:cdkey@aomeisoft.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