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技能 | 怪物资料 | 心得技巧 | 原创酷图 |
| 暗黑新闻 | 新手入门 | 相关下载 | 角色鉴赏 | 装备赏析 | 暗黑论坛 |
网友投稿
提交玩家心得、技巧等点击文字投稿
上传存档、工具等请点击下载投稿
注:其它诸如提问、建议、交友等内容都会被自动过滤
工具下载
·《毁灭之王》语言切换器
·《毁灭之王》CDKEY更换器
·《毁灭之王》自动暂停器
·《毁灭之王》合成助手
·《毁灭之王》v1.10修改器
·《毁灭之王》装备制作器
·《毁灭之王》中文输入法
新手入门
人物刻画 人物属性
技 能 树 物 品 栏
交易窗口 控制动作
联机人物 人物级别
多人游戏 任务功略
基础知识
Ladder国度 雇佣兵
Magic Find 经验值
在线工具 施法延迟
DiabloII中的隐秘事件
装备展示
基础物品 普通物品
扩展物品 精华物品
神符之语 合成物品
绿色物品 暗金物品
工具下载
·《毁灭之王》语言切换
·《毁灭之王》CDKEY更换
·《毁灭之王》自动暂停器
·《毁灭之王》合成助手
·《毁灭之王》v1.10修改器
·《毁灭之王》装备制作器
·《毁灭之王》中文输入法

>>更多

人物存档
·71级范本弓系亚马逊
·v1.10完整符文存档
·99级娃娃圣骑士
·90级地狱全系死灵法师
·95级狂暴杀手型野蛮人
·史上最强的德鲁伊
·完美装备超炫刺客存档
版本补丁

·《毁灭之王》v1.11补丁
·《毁灭之王》1.10 升级包
·《毁灭之王》v1.10官方版
·《毁灭之王》v1.09b补丁
·《毁灭之王》v1.08补丁
·《暗黑2》v1.07补丁
·《暗黑2》V1.06B补丁
·《暗黑2》v1.05b补丁
·《暗黑2》v1.04b补丁
·《暗黑2》v1.03补丁
·《暗黑2》v1.02补丁
·《暗黑2》v1.01补丁

>>更多
历史丰碑




暗黑历史规模最大的
原创贴图秀活动回顾
友情链接
暗黑世界
超级玩家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 编辑:1890 美术:斑狼小翡翠
新手入门_人物属性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4-09 14:0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人物刻画 | 人物属性 | 技 能 树 | 物 品 栏 | 交易窗口
控制动作 | 联机人物 | 人物级别 | 多人游戏 | 任务功略


属性窗口
  现在人物的属性复杂了一些,增加了一些新的属性。从左边的图片上可以一览无余。 Diablo 中基本的三项属性Strength(强壮值), Dexterity(敏捷度)和 Vitality (活力值)依然保留,Mana(魔法值)被 Energy (能量值)所代替。这些基本属性依然和以前一样,靠升级来增加属性点数。

  五个人物创建的时候,虽然都是从Level 1开始的,但是各自的属性点数各不相同。当你获得足够的经验值,每升一级,你将会获得5点的属性点数和1点的技能点数。当然这些点数都是随你的爱好分配的。这里有张表格,大致介绍了一下升级需要的经验值。

  二代中人物等级的上限是99,也没有人物属性值的上限。一些装备对人物的等级和属性值会有一定的要求。和一代相同你可以靠物品和装备提升属性点数,或在某些神殿中也可以提升属性点。还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属性对人物的魔法技能,同样有着直接的联系。

【Strength】

增加强壮值可以提升第一和第二级技能的伤害力。

【Dexterity】

增加敏捷度能够提高人物的攻击速度。

【Vitality】

增加活力值的点数,可以增进Stramina(耐力值)和Lift(生命值)的储量。

【Energy】

增加能量值可以提高Mana的储量。

【Stamina】

  耐力值是Diablo II中全新的一种属性。它直接联系着人物奔跑的时间长度。每个人物的耐力值都是不同的,而耐力值的多少又和活力有很大的关系。同时和现实中一样,人物装备盔甲的重量和耐力值消耗的速度也成正比,盔甲越重,耐力值也就消耗的越快。

  耐力值是能够自动补充的,当然如果你在奔跑的时候肯定是不会自动补充,那样只有消耗耐力的份。其它方面,无论是在走动,或者是站着发呆,这个时候耐力值都是会自动恢复的。战斗时耐力是不会恢复的。如果你一个不小心,把所有的耐力储量全部消耗殆尽的话,那你可就惨了!你必须站着发呆直到耐力开始恢复才能继续行动,如果这个时候你正在被一群怪物追杀的话嘛……后果自己考虑吧。

  使用耐力药水是解决上述那种悲剧的一种比较有效的办法,看见左图的那个白色的药瓶没?告诉你,千万不要小看它,使用它以后能够把你的耐力储量迅速恢复到100%!着东西可以从怪物身上搞到,也可以出钱去NPC那里买一些。总之有备无患了。

【Resistances】


解毒药水

解冻药水
  说到抵抗属性的话,大家肯定会想到抗火和抗电,但是在二代中你还要去考虑抵抗敌人的毒系和冷系魔法技能。冷系魔法技能能够使你的人物冻结,从而减慢你的攻击和移动速度,这样很容易反遭敌人攻击。不过幸好还有解冻药水,它能够有效的解除冻结!
  但是中毒就又不同了,如果你的人物中了敌人的这种圈套,人物的生命储量就会逐渐衰竭,而且移动的速度一会降低。到了这个时候就轮到我们的解毒药水等场了,其具体的使用效果就不用我在这里罗嗦了吧?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Copyright @ 2003 AOMEISOF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电话:(021)- 63603896  (021)- 63603986  (021)- 63605110  Email:cdkey@aomei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