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补丁升级
游戏公司
- Blizzard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文件大小
765K


本站发布
2000-07-11


相关资料
暗黑破坏神2—补丁升级v1.02
游民部落

      补丁说明:

      该补丁解决了以下问题:

      1、当玩家上战网进行多人网络游戏的时候,新建角色的时候为其起名字的时候如果起和自己单人游戏中已存在角色一样的名字,玩家自己的单人游戏中的角色会被删除的问题得以解决。

      2、优化了游戏对内存的使用,这样做的好处是不会导致玩家在进行游戏一段时间后,发生游戏速度明显减慢。

      3、游戏进行中会弹出光盘。

      4、按下ESC键后可以更平稳的关闭弹出画面以及允许更快的画出自动地图。

      5、游戏的记录文件名关于2000年问题的格式。

      6、当传送点被激活后,允许更好的显示自动地图。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