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技能 | 怪物资料 | 心得技巧 | 原创酷图 |
| 暗黑新闻 | 新手入门 | 相关下载 | 角色鉴赏 | 装备赏析 | 暗黑论坛 |
网友投稿
提交玩家心得、技巧等点击文字投稿
上传存档、工具等请点击下载投稿
注:其它诸如提问、建议、交友等内容都会被自动过滤
工具下载
·《毁灭之王》语言切换器
·《毁灭之王》CDKEY更换器
·《毁灭之王》自动暂停器
·《毁灭之王》合成助手
·《毁灭之王》v1.10修改器
·《毁灭之王》装备制作器
·《毁灭之王》中文输入法
新手入门
人物刻画 人物属性
技 能 树 物 品 栏
交易窗口 控制动作
联机人物 人物级别
多人游戏 任务功略
基础知识
Ladder国度 雇佣兵
Magic Find 经验值
在线工具 施法延迟
DiabloII中的隐秘事件
装备展示
基础物品 普通物品
扩展物品 精华物品
神符之语 合成物品
绿色物品 暗金物品
工具下载
·《毁灭之王》语言切换
·《毁灭之王》CDKEY更换
·《毁灭之王》自动暂停器
·《毁灭之王》合成助手
·《毁灭之王》v1.10修改器
·《毁灭之王》装备制作器
·《毁灭之王》中文输入法

>>更多

人物存档
·71级范本弓系亚马逊
·v1.10完整符文存档
·99级娃娃圣骑士
·90级地狱全系死灵法师
·95级狂暴杀手型野蛮人
·史上最强的德鲁伊
·完美装备超炫刺客存档
版本补丁

·《毁灭之王》v1.11补丁
·《毁灭之王》1.10 升级包
·《毁灭之王》v1.10官方版
·《毁灭之王》v1.09b补丁
·《毁灭之王》v1.08补丁
·《暗黑2》v1.07补丁
·《暗黑2》V1.06B补丁
·《暗黑2》v1.05b补丁
·《暗黑2》v1.04b补丁
·《暗黑2》v1.03补丁
·《暗黑2》v1.02补丁
·《暗黑2》v1.01补丁

>>更多
历史丰碑




暗黑历史规模最大的
原创贴图秀活动回顾
友情链接
暗黑世界
超级玩家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 编辑:1890 美术:斑狼小翡翠
一次暗黑中的交易(多视角版)
作者: jupiter1065 2004-06-02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基得版

  “基得,这里面真的有极品暗金装备吗?”男巫一脸的疑惑,身后的骷髅卫兵毫无声息的站立着。换做别人一定会被吓到,但是对我奸商基德……

  “有,一定是有的……”我望着地上摆着的一摊,尽量让自己笑的亲切一点,“你看看人家索尼娅现在用的所有属性加20带57级毒素伤害的弓,那就是在我这里赌到的。你倒是快点,像个男人的样子。那个刺客凉子比你爽快多了,拿钱就赌,赌了就走……”

  这句话果然生效了,天天和死人生活在一起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男巫也有身为男人的血性与尊严,这个抠门的家伙犹豫着掏出了63000块钱,拿走了一只护身符,向卖鉴定卷轴的阿卡拉那边走去。不一会,远远的一声惨叫:“妈的!又上当啦-…”

  嘿嘿……

  我就是奸商基得,我的名字是我那诚实的父亲给取的——他的本意是让我做一个有福气积阴德的人,因为世代经商的我的家族每一位成员都总是不能像个正常人那样平安的死去。虽然生活在这妖魔横行的世界很多人都不得好死,但是你总不会愿意像我爷爷那样被一个输红了眼的野蛮人活活勒死,或者像我爸爸那样被一个没品位的德鲁伊放出一群狗给咬死。不过我还是走上了不可能积德的我的祖辈的道路。就像那个蠢货巴布尔总在吹嘘的自己的血管流着正统野蛮人的血一样,我的血管流着奸商的血。我不恨这乱世,相反,我爱它,因为它给了敛财的机遇,给了我骗人的舞台,给了我——

  生命的意义吧……

  说起骗人,我是老行家了。就像刚才那个男巫,已经有无数人不止一次在我这里血本无归咧。我拿着那些从阵亡雇佣兵身上扒下来的低等装备,视心情好坏偶尔混上一点诱饵,在营地里摆了个摊,那些在外面拼死拼活的蠢货,一有空闲就到我这里转悠,想碰碰运气。他们中有些的确挺有能耐,比如现在站在恰西铺子边上修盾牌的那个圣骑士亚瑟,曾经一个人清理了邪恶洞窟里所有的怪物,算是个好汉。然而却也脱离不了所有人性弱点中最可悲一点——贪!单他在我这里输掉的钱,就足够武装一个卫兵团。

  生意又来了……

  眼前的亚马逊让我的神色凝重起来,她完美的脸庞上没有一丝表情,美丽金黄色眉毛下细长的眼睛不动声色,嘴唇薄薄的,抿成两道直线配合主人的冷漠。

  “您想买东西,还是撞撞运气?”我笑得好象一个傻瓜一样,如果一个商人总想让人觉得他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那他就要适得其反了。装傻,你不会为此吃亏的。

  “听说你很会做生意,赚了不少钱啊?”亚马逊劈头就问,同时眼神也开始变的凌厉……我这才发现她身后还站着一个怯怯生生的小女巫,好象是那个上回在我这里花5W买了件加3生命布衣的女孩。

  “咳咳……”我多少有点尴尬,“在寺院还没被安达利尔占领前,我在那里学过两年国际贸易……”

  “少废话!把你的东西拿出来我看看吧1这娘们还真是没有礼貌……

  我陪着笑,把箱子里的破烂一件一件捡了出来:青铜之首饰,石像鬼之铠,破损的骷髅帽,……这件!

  我心里怦然一动,正要把这件收起来,然而亚马逊洁白修长的手一把拽住了我:“爽快点,像个男人,别躲躲藏藏的1我靠,这不是刚才我跟那抠门男巫说的话吗?

  等我拿出所有东西时,亚马逊的表情已经是一脸的得意洋洋,她指着刚才我拿出的那皮甲,阴险的问:“这件多少钱?按照你的规矩应该是2000吧?给他2500,不用找了1

  怯怯生生的小女巫抖抖缩缩的从钱袋里拿出2500块钱,看了看,又望了亚马逊一眼,终于把钱交给我。亚马逊得意的笑着,提起那件皮甲,领着女巫,走了……

  我跌坐在破烂箱上,望着远去的亚马逊修长的身影,心情无比的复杂……

  盖亚版

  在我14岁那年,在老家的丛林里,我得到了自己的名字——盖亚。可是大地女神并没有因为我有着和她一样的名字而赐予我大地最宝贵的财富——无穷的力量。相反,在所有女孩们里,战训老师阿露娜对我最失望。因为每次的作战技巧训练,我总是得不了及格。渐渐的我不再追求力量,而是着迷于道具鉴定之类术士们才会潜心研究的东西。但是我并不敢公开我的爱好,因为毕竟我是一名亚马逊,一名女战士。

  勉强算是通过了战训考试,我决定来到这片陌生的大地冒险,我躲在冒险者的后面,用手中的箭攻击怪物,算是为队伍增加战斗力。虽然有时候我的箭会莫名其妙的射在巴布尔胳膊上,或者偶尔钉到亚瑟的屁股上。但是他们仍然接纳了我,把我当朋友。我很喜欢他们。

  在这些人当中,女巫娜娜和我的关系最好,每天休息的时候,我们都有说有笑十分快活,就像一对好姐妹一般。阿卡拉甚至说我们俩是营地的一个景观。

  我喜欢在这里的生活,我希望看到我的朋友永远快乐。然而有一天,娜娜哭着出现在我面前,说受了巴布尔的怂恿,去基得那里赌博,结果被骗了。娜娜不是个贪财的孩子,只是那笔钱是她想用来给母亲买一件魔法斗篷当生日礼物的。怒火当时涌上我的心头,我拽着娜娜,几乎是冲到了基得的摊子前面。

  这个奸商基得很精明,他想做出一副蠢样子蒙蔽我,但是会鉴定道具的我又怎么不会鉴定人呢?我做出一脸冷漠,让这个肥猪亮货。他磨磨蹭蹭的一件件往外取,可是一切都难逃我的法眼,当他拿出那件皮甲的时候,我已经胸有成竹了。

  就是这件!我用压人的气势迅速让娜娜买下了皮甲,不给那肥猪翻悔的机会。娜娜有点犹豫,但是她还是相信她的姐姐的。我也很相信自己,因为我看出皮甲破旧外表下蕴涵的强大魔法力量,只是这力量还需要一个职业鉴定师的引导。于是我领着娜娜,自豪地向我的大同事凯恩那边走过去……

  凯恩版

  我是一个职业鉴定师,每天在营地里以给那些冒险者鉴定道具为生。呵呵,这些小伙子小姑娘们在战场上个个都是好样的,但是他们就是缺少一点在道具鉴定上的经验,所以一但在战场上打出什么东西来,都得先交给我这个老头子看看。

  今天出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我的小同事——呵呵,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个小姑娘和其他人不同,她在鉴定学的涉猎虽然跟我还没办法相比,但已经是很让人吃惊了。于是在很久以前的一次交谈后,我开始这么称呼她。——说到哪了?哦,小同事今天竟然从滑头基得那里拿来一件东西让我鉴定,基得那里的东西,啧啧,不用想也是废物。可是我总得给小同事一个面子,于是就像每天做的那样,我开始仔细观察引导这件破皮甲的力量。

  天哪,在我的引导下,眼前这件不起眼的皮甲开始变得透明,闪现出深暗的金色光芒来!营地里的人们被这光芒吸引,不约而同地走到我身边,一片哗然……

  “小同事啊,你的眼光不错1我对盖亚说,这好象是这个亚马逊的本名?我也记不得了,“后生可畏啊!一开始我都没看出这皮甲的力量!从基得那里买了件好东西,恐怕你还是营地第一人吧?拿到恰西那里修修,你的妹妹有极品穿了1

  “乌拉!1自从安达利尔死后,营地里还是头一次有这么响亮的欢呼声!!!!!

  恰西版

  我是一个铁匠,所以注定我只能守在火炉旁敲敲打打做这些男人才该做的活。偏偏今天十特别忙,亚瑟那该死的大圣盾足足要用我13根铆钉才修好,呆会一定要多问他要200块钱修理费!刚才营地里好吵,有人在欢呼,有什么好消息了吗?真希望是他们把我丢在修道院的锤子找回来了。算了,我也懒的管。好忙,整天这样站着,我是不是该偶尔运动一下,减减肥了?好歹我也是一个爱美的女性……

  呼,盾牌修完了,下面一件是……哦,娜娜的皮甲,让我看看……咦?这皮甲?……

  基得版

  今天亏了,栽在两个小女孩手上……我的名誉啊!我的钱-…

  算了,那件皮甲虽然好,但是是无形的,耐久度只剩一了,也没法修理,2500卖出去,算是按照父亲的意思积了一次德吧,不然我的名字也太不符实。再说偶尔也要放点好东西出去这帮傻瓜才会继续来这里赌博地……

  我在安慰自己吗?……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Copyright @ 2003 AOMEISOF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电话:(021)- 63603896  (021)- 63603986  (021)- 63605110  Email:cdkey@aomei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