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之父力推《上古世纪》 高度DIY系统受玩家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尔驿三洞贤正大厦4楼某办公室,一群人正在火热的进行讨论,而其中有一位44岁男性,在不停的对大家的发言进行记录,并偶尔进行总结。他就是宋在京,韩国首尔大学计算机工程学系硕士,94年获取网游设计师职称,被誉为天才的传奇男子,韩国“天堂之父”。而那群充满激情的年轻人口中讨论的,便是宋在京成立的XL Games公司的最新力作,韩国三大期待作之一的《上古世纪》。

《天堂》之父宋在京《天堂》之父宋在京

  《上古世纪》韩服开测 国内代理或将撤换掉腾讯

  ▲历经五年、大力研发《上古世纪》

  同其他游戏相比,《上古世纪》投入了比《天堂》更多的研发人员,比肩《魔兽世界》的研发时间。

  起初《天堂》只有2名研发人和8位程序员,历时两年时间创作,并且在随后的两年间增加程序员,进行推广和游戏完善。

   Gstar百位试玩玩家问卷调查之《上古世纪》

  ▲研发人员实力强

  《上古世纪》目前的程序员大约有110人,大多出身NCsoft,其中一部分还是NCsoft的开朝元老。另外加上营销200人,来自Nexon和NC等大公司,目前200人的团队可谓韩国最强游戏研发实力的体现。

  ▲玩家对于《上古世纪》的期待

  《天堂》、《风之国度》都曾经作为一代韩国人最喜爱的游戏,至今在市场上也占有一定份额,原因很简单,游戏玩法多样而且十分“耐玩”。

  所以,玩家在《上古世纪》研发信息公开后,便对游戏充满了期待,每天络绎不绝的访问量和玩家留言数量,充分体现了玩家对游戏的热爱和期待。

  在游戏两次内测后,玩家对于“有趣”、“新鲜”、“可玩”的呼声高涨,由于《上古世纪》采用最新的3D引擎技术,所以在游戏画面上可谓完美。

玩家不用蜗居 可自己DIY房子玩家不用蜗居 可自己DIY房子

  另外一点,玩家高度的DIY,也是《上古世纪》受到欢迎的主要原因,能够建立自己的房屋、村庄、船只,甚至是花花草草都让玩家感到角色成长过程中的乐趣。

  ▲宋在京最求的MMORPG

  实际上,目前《上古世纪》还有达到让玩家真正进入虚拟世界的效果。宋在京曾经这样表示过,他希望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能够实现真正的“亲身体验”,感觉真的是在和怪物进行搏斗,而不是利用鼠标和键盘的几个技能进行机械的打斗。

  ▲《上古世纪》的未来

  过去,网络游戏只能在首尔、釜山这样比较大的城市才能玩到,随着技术的发展,韩国宽带、家用电脑的普及,现在随时随地都可以玩网游。而《上古世纪》也正是朝着随时随地的目标进行创作。

  犹如电影和电视剧的剧情、真实世界的华美画面是《上古世纪》未来前进的动力。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