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世纪》韩服开测 国内代理或将撤换掉腾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6: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3月22日消息,韩国XL Games公司自助研发的韩国期待网游作品《上古世纪》昨日(21日)通过官网正式对外宣布,其三测招募活动正式开启。同时,在今天又有业内人士透露,韩国开发商XLGAME已经将官网上有关与腾讯合作的消息撤下,韩国网游大作《上古世纪》的中国代理权可能产生变数。

  《上古世纪》被韩国游戏行业公认为是“第三代网游”的开山之作,目前该游戏已经被麻省理工收录入其游戏教材中。该游戏由“韩国网游教父”宋在京(Jake Song)主导开发的一款3DMMORPG网游。宋在京曾是NEXON创始人,NCsoft副社长,《天堂》系列制作人,在2003年独立创办了XLGAME公司。

《上古世纪》中国代理权可能产生变数《上古世纪》中国代理权可能产生变数

  2010年9月XLGAME通过其官网宣布《上古世纪》签约腾讯。合同金额刷新了中国游戏代理的记录,腾讯投资4000万美金(约,2亿7千万人民币)。

新浪微博热议新浪微博热议

  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对《上古世纪》的态度一直不明确,该作的代理权可能仍存在变数:

  一方面,尽管XLGAME官方宣布了签约,但腾讯却未对该消息进行证实。此外,有内部人士透露,腾讯内部并未成立该项目的负责小组。而此次XLGAME又悄然撤下官网的签约信息,使得事件更加的扑朔。

  目前该消息并未得到腾讯官方证实,新浪游戏将通过韩方消息人士和联系腾讯相关人士继续关注事件发展。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