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岁少女沉迷于网游 与已婚男人同居流产两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4:52  生活日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7岁正是读高中的花季年龄,而烟台女孩刘小清(化名)13岁就患上严重的网瘾。15岁被学校开除,16岁起与一个已婚男人同居,17岁就已经流了两次产。在训斥、打骂无效之后,近日,她的母亲把她“骗”到了省城一家戒网瘾培训学校进行康复治疗。

  13岁谈恋爱15岁被学校开除

  1月27日上午,记者在这所戒网瘾学校见到了刘小清,经过几天的心理辅导和体能训练,这名刚刚17岁的女孩子已不再那么暴躁和逆反,但是眼神里明显有一些呆滞和恍惚。

  “13岁我升入初中,由于管理严了,被父母宠惯了的我逆反心理很强,一有机会便逃课去校外的网吧!”刘小清说,她有3个亲戚是开网吧的,有时亲戚没空,她也会帮着照看生意,还时不时充当网管,所以她小学时就会玩网络游戏,好在还没到痴迷的程度。上初中后,由于学习成绩一般,又特别厌烦老师的管理,于是开始逃课到网吧玩游戏。

  其间,她经常以回老家为理由请假,逃课去网吧,最令她着迷的游戏是“劲舞团”、“炫舞团”以及一些恋爱结婚游戏。有一次,她一个星期都泡在网吧里,饿了就吃网吧里卖的泡面和面包,再喝点矿泉水,困了就趴在桌子上睡一会。在玩游戏的时候,她在网吧认识了一个15岁的男孩子,两个人还谈起了恋爱。

  上了不到两年的初中,由于旷课太多、成绩太差,在记过、记大过、严重警告等都无效后,刘小清被学校勒令退学。

  17岁的她已经流过两次产

  回到家后,由于手头有钱,刘小清继续泡网吧,晚上到网吧玩游戏、聊天成了“主业”。她每天上午11:00之后才起床,吃点东西下午就和一群社会上的不良青年唱歌、跳舞、蹦迪,深夜1:00—2:00开始在网吧上网玩游戏,一直玩到早晨六七点。

  2010年1月,刚满16岁的刘小清在网吧认识了一名已婚男子。一周之后,两人开始同居。“我曾经流过两次产!”刘小清的话让记者特别震惊,因为这个女孩今年才17岁。

  没有办法,母亲骗她说去海南旅游,刘小清死活不去。母亲说旅游费已经提前交了,不去就浪费了。刘小清上车后,睡了一路,当她睁眼时已经到了济南一所戒网瘾培训学校,这时她才知道被母亲“骗”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