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正式推出UTG新概念网游服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9:17  新浪游戏

  2007年,中国电脑游戏产业步入了稳健的发展时期。根据《大众软件2007年产业报告》,2007年中国电脑游戏产业的市场总额为人民币96.4亿元,接近100亿元人民币的大关。这其中单机游戏市场总额为9761.8万元,网络游戏市场总额为95.4亿元。根据2006-2007年的市场增长率,预计2008年中国游戏产业的市场总额会超过130亿。在如此纷繁往复的网络游戏市场中,游戏玩家对于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在游戏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游戏帐号能否得到有效的保护、如何才能与游戏中的同伴进行有效沟通……这些问题困扰着许多游戏玩家。作为网络游戏服务平台最主要的提供者之一,新浪游戏集合旗下精英力量,苦心研发数年,厚积薄发推出功能更全面界面更友善操作更简洁的网络游戏利器:多功能网络游戏辅助工具UTGame(以下简称UTG)。

  作为国内推出最早、最专业、功能最强大网络游戏辅助工具,新浪UT在2004年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网络游戏玩家的欢迎,早期的新浪UT凭借着强大的语音通讯功能、稳定的通讯环境,成为许多游戏玩家必不可少的游戏语音通讯工具。而后为了第一时间解决玩家的各种需求,新浪UT持续更新,加载了各种实用功能,致力于让玩家的游戏生活能更轻松更丰富多彩,目前新浪UT在线人数已突破五十万。作为新浪UT升级版本的新浪UTG在语音通讯方面承袭了新浪UT的所有优点,让用户可以通过麦克风在游戏过程中享受与上限300人的小队成员直接进行语音通讯的乐趣。同时,UTG还在新浪UT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人性化的改善,让用户通过可缩放的UTG快捷方式在游戏的过程中切换所在的频道房间,更方便的完成UT中不能实现的种种新功能。

  正式推出的UTG4.0,是UTG的最新版本,此版本在完整保留了新浪iGame游戏大厅游戏客户端集成功能的同时,既融入了“解放双手 自由无极限”的即时语音通讯(UT)功能,又增加了以新浪游戏数据库为数据基础的权威游戏资料查询系统,让所有网络游戏玩家在游戏与沟通的过程中全无阻碍。

  新浪游戏此次推出UTG4.0,标志着新浪游戏作为网络游戏服务平台提供商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新浪游戏将借此为契机,不懈努力,将UTG的功能继续更新完善,以期满足各类型游戏玩家的更高要求。

  UTG4.0,让我们迎接一个更加完美的游戏世界!

    更多精彩请登陆新浪UTG官网:http://utg.sina.com.cn/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