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络游戏大厅即将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8:52  新浪游戏

  为了提升您的游戏体验,新浪iGame游戏大厅将于2008年1月15日自动升级更新为新浪UT Game,您在电脑桌面上的启动快捷方式图标也将随之自动更新。

  全新的UT Game(简称UTG),将为您提供更加便捷、安全、多样的新增功能,助您畅游精彩愉悦的游戏世界,成为您最需要的网游利器!

  本次UTG4.0全新版本,在完整保留了新浪iGame游戏大厅游戏客户端集成功能的同时,既融入了“解放双手 自由无极限”的即时语音通讯(UT)功能,又增加了以新浪游戏数据库为数据基础的权威游戏攻略查询系统,保证带给您前所未有的畅快体验。

  快来发现UTG更多超出想象的惊喜吧!UTG官方网站:utg.sina.com.cn

  衷心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