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T威力增强版UTGame4.0席卷软件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04  新浪游戏

  随着网络游戏的蓬勃发展,玩家在网络游戏中的各种需求也越来越多,简单的一个网络游戏客户端已经不能承载玩家这么多的需求。类似于电话客服,网页客服,文字或网络攻略, 密码保护等用户需求已经成为网络游戏必不可少的部分。许多玩家在游戏中要打开网页、杀毒软件、插件、语音聊天等多个程序,这样既占用了计算机的内存,也为游戏的过程造成了各种不便。正是针对上述情况,新浪整合内部多方资源,厚积勃发推出了全新的网络游戏利器:多功能网络游戏辅助工具UTGame(以下简称UTG)。将网络游戏中的多种需求通过UTG实现统一服务。

  目前新浪首先推出的UTG将是UTG4.0。随着逐渐的后续开发,更多更完善的功能将添加到UTG的后续版本中。

  一、UTG4.0简介

  1,UTG4.0基本特点

  而作为网游辅助工具UTG具有下列几个基本特点。

  下载快——仅有9M。

  不占资源——仅占15M内存。

  不占屏幕——缩小状态仅有指甲盖大小(如图)。

  

UTG游戏过程中的缩小状态,图中的G钮

  2,UTG4.0功能简述

  目前的UTG4.0主要实现了下列三个主要功能。

  游戏客户端集成:

  UTG能将所有游戏桌面图标集成于UTG,保证了桌面的整洁以及对游戏图标的管理。

  即时语音通讯:

  与即时语音通讯软件新浪UT一脉相承的新浪UTG能实现游戏过程中玩家语音交流。

  游戏攻略查询:

  玩家通过UTG可在游戏过程中直接连接新浪游戏资料库实现网络游戏攻略查询。

  二、即时语音通讯

  简述——2004年走入游戏市场的新浪UT,凭借着强大的语音通讯功能,稳定的通讯环境,已经成为许多游戏玩家必不可少的游戏语音通讯工具。新浪UT凭借着推出最早、最专业、功能最强大网络游戏辅助工具的优势以及继续攀升的趋势,良好印证了其功能和服务品质。

  作为新浪UT升级版本的新浪UTG在语音通讯方面承袭了新浪UT的所有优点,让用户可以通过电脑麦克风在游戏过程中享受与上限300人的小队成员直接语音通讯的乐趣。同时,UTG还在新浪UT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人性化的改善,让用户通过可缩放的UTG快捷方式在游戏的过程中切换所在的频道房间,更方便的完成UT中不能实现的种种新功能。

  功能亮点:

  1,强大的基础支持

  新浪高质量的服务器体系,使新浪UT在运营中得到了使用者的广泛好评。作为新浪UT升级版本的新浪UTG更是进行了大规模的服务器资源调整分配,保证通过UTG实现比新浪UT更高质量的语音通信品质。

  2,无延迟语音通信

  UTG语音系统占用带宽仅为4-6K,即使是拨号上方式,也能流畅语音通信。

  3,文本通信

  UTG支持文本通信,用户可通过文字语音混合交流。

  4,好友、黑名单功能

  UTG支持好友、黑名单、好友查询等社区功能。同时支持好友追踪功能,直接追踪好友到达所在房间,实现语音通信。

  5,语音交易

  UTG支持语音售卖游戏装备,更快捷方便实现游戏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