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 正文
华硕获金普雷2005年度最佳游戏显卡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4 10:08 新浪游戏

华硕电脑代表张灿先生

  新浪游戏讯 2006年3月21日,由新浪游戏和《家用电脑与游戏》共同主办的“金普雷杯2005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

  本次金普雷杯2005年度游戏评选历时3个多月, 评选范围涵盖了游戏产品与硬件等业界各个领域,推广面积横跨网络与平面,得到了业内外人士和游戏玩家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在此次评选中,著名硬件厂商

华硕获得了年度最佳游戏显卡大奖。评委会予以华硕的获奖评语是:作为决定游戏性能的关键,华硕在3D显卡上一直享有品质和效果的崇高声望,而华硕为游戏玩家带来的“靓彩”技术及GameFace Live技术,则从视觉感受和游戏互动体验这两方面显示出超越性的构想与实现。当我们在大型多人
在线游戏
或竞技类游戏中,通过迭加在游戏场景中的摄相画面看到多达8人的实时表情时,一切难以言表的紧张刺激都尽现眼前了。

    图为:华硕电脑代表张灿先生接受颁奖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相关报道
华硕获金普雷2005年度最佳游戏主板奖 (2006-03-24 09:54)
罗技获金普雷2005年度最佳游戏鼠标奖 (2006-03-24 09:50)
华旗战霸获金普雷年度最佳游戏键盘奖 (2006-03-24 09:46)
INTEL获金普雷2005年度最佳游戏CPU奖 (2006-03-24 09:40)
《魔兽世界》获年度最佳游戏引擎奖 (2006-03-23 18:30)
第九城市获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企业奖 (2006-03-23 18:25)
网游《劲舞团》获年度最佳声音效果奖 (2006-03-23 18:08)
《街头篮球》获年度最佳休闲网络游戏奖 (2006-03-23 18:00)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