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将与华特迪士尼合作开发休闲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4 10:09 新浪游戏

  2006年5月24日,中国上海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北好莱坞——华特迪士尼互联网部门(WDIG)今天正式宣布和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NASD:SNDA)签订合作协议,通过盛大强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平台把迪士尼优质的娱乐内容推入中国网络游戏市场。 根据协议,盛大将负责开发、推广和运营一款以迪士尼家喻户晓的卡通人物为原型的休闲游戏。

  不同于传统的网络游戏,这款游戏将面向更为多元化的中国用户群, 包括更多的年轻
玩家以及女性玩家。这款游戏计划于2007年春季开始开放测试。

  华特迪士尼互联网部门国际部执行副总裁和董事总经理Mark Handler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巨大并且发展迅速,找到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与盛大进行合作。迪士尼拥有丰富的内容资源,而盛大具有强大的网络游戏运营能力,两者的结合必将给网络游戏用户带来独特而充满乐趣的全新体验。 华特迪士尼互联网部门将积极探索,争取把更多的娱乐内容带入中国网络互动娱乐市场。”

  “迪士尼的品牌和卡通人物在中国已十分流行,而这款全新的休闲游戏能够把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娱乐内容引人中国网络游戏市场。 盛大一贯承诺给中国用户提供最新的网络内容和难忘的娱乐体验,我们相信迪士尼健康丰富的内容将扩大我们的用户群,推动盛大家庭战略的进一步实行。” 盛大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陈天桥表示,“我们期待与华特迪士尼互联网部门紧密合作,为能把迪士尼娱乐内容带入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而深感振奋。”

  华特迪士尼公司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张志忠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是华特迪士尼公司发展战略中优先考虑的重点,此次与盛大的合作也是我们在中国积极扩大业务版图的策略之一。我们拥有强大的竞争优势,这要归功于迪士尼品牌的影响力,它在全世界都广受欢迎和推崇。此次合作结合两大公司的优势和实力,发挥盛大在网络游戏运营和开发领域的专长,加上迪士尼公司提供的益趣内容, 将使广大中国用户从一个全新互动的角度来体验迪士尼的魔力。”

  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之一,旗下运营12款网络游戏,包括7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和5款休闲游戏。 2006年第1季度 盛大所有商业化运营游戏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为245万, 而盛大所有商业化运营休闲游戏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为156万。相对于传统的大型游戏,休闲游戏面向更广泛的消费者并拥有更多的女性玩家。

    关于华特迪士尼互联网部门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成功登录MP 10 建立国内首家音乐在线商店 (2006-05-22 16:46)
盛大免费网易收费 网络游戏领军企业分道扬镳 (2006-05-22 15:58)
陈天桥:网络视频游戏是盛大核心竞争力所在 (2006-05-22 10:07)
盛大重获华尔街信任 股票大幅上涨 (2006-05-22 10:06)
涨幅最高达15% Snda成为最炙手股票 (2006-05-19 18:39)
盛大股票大涨10% 华尔街认同免费模式 (2006-05-19 18:31)
盛大建立国内首家音乐在线商店 (2006-05-19 18:29)
盛大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艰难度过低谷期 (2006-05-18 18:10)
盛大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宣告免费模式全面成功 (2006-05-18 18:0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