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涨幅最高达15% Snda成为最炙手股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9 18:39 人民网

  作者:小宝 出处:人民网

  在5月17日华尔街对盛大继续保持谨慎乐观之后,5月18日一开盘,盛大股即表现活跃,当日涨幅最高达15%,成为当日最抢眼的中国概念股。

  5月18日盛大股票开盘价为12.61美元,盘中最高一度攀升至14.47美元,最低为12.55美元,最后交易止于13.95美元,当日涨幅为9.15%。下面为股指上涨的详细数据:

  
新浪游戏_涨幅最高达15% Snda成为最炙手股票
股指上涨详细数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财报发布之前,华尔街曾经就盛大是否能达到预期赢收、用户人数情况、家庭战略中的新产品如盛大易宝能否顺利推进等三个问题表示疑虑。去年四季度以来,一直对盛大

股票保持谨慎态度,盛大股价持续下跌。

  但盛大财报的数据显示,总盈收远远超过了华尔街的较低预期,比最好的预期还好10%,大型游戏用户人数增长28%。自去年12月盛大三款主要大型游戏开始免费运营,到目前仅仅一个季度,即从零开始达到老模式赢收90%的水平,进展比预期还要好。大型游戏趋于稳定,休闲游戏业务则比上季增长4%。与此同时,用户人数也稳步增长。第一季度盛大所有投入商用的网络游戏平均同时在线玩家人数为135万人,比上一季度增长5%;所有投入商用的MMORPG游戏平均同时在线玩家人数为70.6万人,比上一季度增长28.7%。家庭战略方面比较逊色,但是盛大也试图说服华尔街发展核心业务合作伙伴需要时间和耐心,同时也消除了其对政府政策的忧虑。

  华尔街开始改变对盛大的成见,18日盛大股票交易量的大增,涨幅最高达15%。盛大即将陆续推出《霸王大陆》、《龙与地下城》等新游戏,家庭战略的合作坊面也即将有大的新闻发布。这些都极大的增加了投资者的信心。估计今后一段时间内,盛大股票还会继续走高。

  我们将继续关注盛大网络的相关动态,为你报道。

  ·盛大网络官方网站:

  www.snda.com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