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重金夺标央视 完成EZPOD假期推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5 10:28 新浪游戏

  春节的长假是窝在家里看电视的最好时机,旅游太挤,出门太冷,加上各大电视台为了争夺收视率都纷纷精心炮制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影视剧,这都让众多的沙发一族找到了守在电视机前的最好理由。于是,春节的长假自然也成了各大企业通过电视广告营销自己品牌的最佳时机。

  今春,对此时机虎视眈眈、踌躇满志的莫过于盛大网络了。打开电视,如果稍加留意,就会发现,最耐人寻味的电视荧屏广告语是:“用遥控器上网”和“任何电脑+盛大易宝=宽带娱乐中心”。这句话无疑在告诉人们,与其说这个盛大易宝是盛大网络推出的新产品,不如说是他们推出的一种新颖的家庭娱乐概念。

小编试玩尝鲜!盛大EZ Pod超详细评测
 
实现“用遥控器上网”

  据悉,除了在沪上的各大电视台外,盛大还夺得了央视春节期间标王段位的广告。众所周知,央视黄金段位广告招标历来是国际品牌、国字头大企业、顶级民营企业英雄云集、兵家必争之地。宝洁等众多品牌无不是通过央视黄金段位的广告打响知名度的。笔者揣度,盛大此次不惜砸下重金,购得标王段位,用意不外有三。

  其一,用实力振士气。虽然裁员对任何一家企业,尤其是对IT企业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虽然盛大的发展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流言”、“谣言”,但是年前一直被裁员风波围绕的盛大,如果能在新年伊始的时候就给自己换个好彩头,打个开门红,对市场、对军心都是一种极大的鼓舞。盛大从来不缺买广告的实力,却极少在电视广告上露脸,大半由于是为人低调的陈天桥一直本着“酒深不怕巷子深”的理念。但是现在,在外界开始对公司资金问题产生质疑的时候抛出这个“标王”,正是对自身实力最好的注解。

  其二,用信心打天下。盛大推行家庭战略的信心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从去年年初到年中以4.5亿美元的资本运作进行风暴式的系列收购;从整合进英特尔、微软、海信、长虹等近百家行业领先企业,到与100多家内容服务商共签协议,打通家庭数字娱乐产业的产业链;从在财报业绩历史最好的时刻选择对《传奇》等三款网络游戏实行免费,再到年末易宝预销售量突破一百万套,其决绝和魄力都是业内鲜有。说“后生可畏”,说“野心勃勃”,不如说这家只有6年历史的年轻企业正用坚定的信心执着地打拼着国人自己的“迪斯尼”之梦。而这次大手笔的广告投放,正是这种坚定信心的必然延续。

  其三,用悬念铺好戏。央视标王段位的广告可以用“寸秒寸金”来形容,向来喜欢出奇不意,以创新取胜的盛大网络此番会怎样利用这个段位、以系列广告内容,秀出自己的易宝,打出自己的品牌,还都是个未知的悬念。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绝对是个值得期待的悬念。因为不论是怎样的广告,肯定都只是小试牛刀的前奏,配合着央视广告的热播,盛大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必然会有更大的营销动作。

  一切都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盛大家庭数字娱乐EZ Pod详细评测(组图)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启用盛大易宝EZPOD 领取《仙境传说》限量头饰 (2006-01-29 17:07)
中国足协倾力打造网游中超 与盛大一拍即合 (2006-01-27 14:31)
盛大盒子将现永乐卖场 可能会签排他性协议 (2006-01-27 10:19)
首款网络大富翁游戏《盛大富翁》全面支持EZPOD平台登陆 (2006-01-23 14:44)
轻松购买EZ POD跟我学——网上订单购买全攻略 (2006-01-12 15:49)
EZ POD神奇功能大揭秘 不懂电脑一样上网 (2006-01-12 15:44)
EZPod须过销售鸿沟 盛大寻找销量突破口 (2005-12-26 17:43)
一百万套易宝热销让我们看到了什么 (2005-12-23 10:24)
新一代时尚产品——EZPOD盛大易宝 (2005-12-20 16:33)
七喜捆绑盛大EZPOD 掘金数字家庭娱乐市场 (2005-12-19 10:1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