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七喜捆绑盛大EZPOD 掘金数字家庭娱乐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9 10:10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马晓芳 发自广州

  传统PC厂商七喜昨天发布了“数字家庭娱乐中心”产品,其以17~32英寸液晶屏幕作为显示器,包括了集成电脑和电视功能的主机、音箱及读卡器,而盛大网络则为七喜提供软件和内容支持,盛大EZpod将与七喜的“数字娱乐家庭中心”捆绑销售,消费者可通过盛大的平台,在这一产品上获得音乐、影视、电视节目、广播等各种信息。

盛大EZ Pod相关图

  七喜董事长易贤忠表示,公司已开始从传统PC制造商向3C产品供应商转变,将来会有两个发展方向:一是数字家庭娱乐,二是手持电子设备如笔记本电脑、手机、mp3等。与长虹、海信等家电厂商建立数字家庭体验店不同,易贤忠表示,该公司仍将通过传统经销商推广新品,产品价格也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与硬件厂商合作,盛大EZpod省去了渠道成本,且为内容发布提供有利平台,有可能成为盛大EZpod未来拓展市场的主要模式。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游戏免费那天 史玉柱开始做网游 (2005-12-16 17:31)
游戏行业年终盘点 盛大斩获数项大奖痛击不利流言 (2005-12-16 13:39)
游戏专才请注意:盛大休闲游戏策划大赛延至1月30日 (2005-12-16 13:35)
盛大与联合国粮食计划署在京发布人道主义游戏 (2005-12-16 10:01)
盛大召开盛大易宝成功上市庆功会 (2005-12-14 17:31)
陈天桥称盛大肯定要转型 不挑战微软英特尔 (2005-12-14 09:54)
陈天桥声讨华尔街不懂装懂 称盛大转型正确 (2005-12-14 09:4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