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XBOX360 死或生4新款封面海量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17:46 新浪游戏

  新款封面设计大气恢宏

  TECMO之前公布的XBOX 360首发大作《死或生4》日前又放出了一张游戏封面的设计图,图中包含了12位游戏中将出现的角色,和之前只有心一人的封面相比是否看着更美观、更大气一些了呢?

XBOX360 [死或生4]新款封面+海量截图
铜体美艳神秘少女

  《死或生》系列以美女格斗著称,其中多为美女格斗家角色均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而最新XBOX 360版本的《死或生4》会将美女进行到底,并增设了全新的角色和场景。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之前曾放出的海量大幅游戏真实截图。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死或生4》新款封面公布 (2005-10-25 10:17)
《光环》神秘女性角色参战《死或生4》 (2005-10-17 11:30)
死或生制作人最喜欢和最讨厌的游戏 (2005-09-30 11:51)
“死或生”系列制作人表示不关心主机之战 (2005-09-29 09:44)
制作人称《死或生4》已经快接近完美 (2005-09-28 09:33)
《死或生4》喷血MM视频的一些观后感 (2005-09-19 11: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