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Chinajoy “游戏迷”开起了青春派对(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2 11:24 解放日报


图为一群参加游戏角色扮演秀的游戏迷。

  昨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成了年轻人的盛会。各个游戏公司使尽浑身解数,将展台布置、互动游戏、热舞表演、COSPLAY等组合成一道令人眼花缭乱的视听盛宴,让年轻的游戏迷们过了一把瘾。

  年轻人的聚会

  网络游戏是年轻人的天下,昨日的展会印证了这句话。展览会开幕前,记者就发现,许多中小学生约了自己的同伴好友成群结队地“开”进展厅。记者一走进展馆,就立即被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摩肩接踵的人潮淹没了,眼前晃动的都是一张张兴致勃勃的年轻脸庞。虽然各场馆内拥挤喧闹,却一点也没有打消网游迷们的兴致。他们在各个展台收集资料,参与游戏,欣赏表演,把展览会变成了一场年轻人的聚会。

  展台布置 各显神通

  各个游戏公司为了吸引观众,都在展台布置上大做文章。金山软件公司配合游戏《剑网》的古典风格,在展台上布置了一座绿色的小山,有古装打扮的美女现场演奏古筝。天晴数码公司配合“征服”游戏的主题,在展馆现场搭建起了一座高达8米的攀岩墙,当下就有参观者在一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九城市不靠展台本身夺人眼球,几个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魔兽世界》最新版本的演示动画,吸引了许多“魔兽”迷驻足观看。

  表演、游戏夺人眼球

  光是静态的展示还不足以让网游迷们投入,现场的各种表演让整个展馆“动”了起来。拳脚相交的功夫表演、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老上海风情的爵士舞、杂技、小丑表演……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COSPLAY的扮演者打扮成游戏里的角色,一身铠甲的武士、身后长翅膀的精灵,成为展会上的另一个亮点。攀岩、投篮、现场问答,这样的互动游戏让现场的参观者更有参与感。不少公司都为玩家开辟出了专门的游戏试玩区。展览刚开始,眼疾手快的玩家就立刻“占领”一台电脑,身后还有几个“同好者”排队等待,甚至还一起切磋技艺呢。

  韩? 姜小玲


编辑:苗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chinajoy百家争鸣 民族网游凸显强势 (2005-07-22 10:34)
韩国欲办亚洲最大游戏展会 与ChinaJoy争锋 (2005-07-22 10:21)
完美世界ChinaJoy现场刮起紫色旋风 (2005-07-22 10:13)
ChinaJoy活动首日天堂II展区特报 (2005-07-22 09:59)
Chinajoy首日联梦精彩不断 (2005-07-22 09:52)
ChinaJoy现场直击 《猛将》发布会谁与争锋 (2005-07-22 09:44)
网星游戏乐园火爆CHINAJOY现场系列 (2005-07-22 09: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