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合肥一初中生沉迷网游出走三天未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0:2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合肥一初中生沉迷网游出走三天未归后续报道:

  本报讯13岁的初一男生小茗因沉迷网游几天不归家(详见本报昨日报道)。昨天早上,小茗自己回到家中。记者随即与他见了面,并探访了其待了三天三夜的网吧。三天三夜吃泡面打游戏

  面前的小茗让人不禁心生怜悯:小小的个头,瘦瘦的身子,低垂的头,布满血丝的眼睛,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看上去十分碜人。

  “三天三夜在网吧都干什么?”

  “打传奇、聊QQ。”

  “没睡过觉?”

  “没有。”

  “吃饭吃什么?”

  “方便面,网吧有的买。”

  小茗的母亲告诉记者,早上小茗一回家就被他爸爸狠狠打了一顿,然后就被送到了他爷爷家里,看着不让他出门。当被问到以后还会不会去网吧上网,小茗的头更低了,良久,才摇了摇头。

  网吧里近半数是学生客

  在我们的询问下,小茗说出了他上网的网吧并带我们去探访。网吧位于合肥市望江西路,名叫“网络世界”。

  记者来到位于二楼的网吧,看到门口挂着“禁止浏览黄色网站禁止未成年人入内”的标牌。但记者进去后却发现,端坐在电脑前的很多都是“小脑袋”,其间不时有学生模样的小孩成群结队地进出网吧。

  小茗告诉记者,他在该网吧共上过4次网,网管从不要求看他身份证,和他一起上网的有好几个都是他的同学。

  孩子怎样才能远离网吧

  儿子的归来让王女士松了一口气,但怎么能保证儿子不再发生这样的事,王女士没了主意。

  现在,如何安排儿子的暑假成了王女士心病:整天把孩子关在家里,她于心不忍;之前为儿子报了外语补习班,但现在根本不放心让他去上。“谁能告诉我如何才能管好孩子?”王女士一脸的无奈。

  (本报见习记者 胡霞利 何克难)

  作者:胡霞利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合肥一初中生沉迷网游出走三天未归 (2005-07-06 16:59)
中国网络经济的副产物:网瘾症及专门医院 (2005-07-06 13:36)
广州番禺起诉首宗盗窃网络虚拟财产案 (2005-07-06 11:13)
性感名模助阵索尼F1游戏发布(组图) (2005-07-06 10:45)
迷恋游戏染恶习 尖子生变混混当街抢包 (2005-07-06 10:12)
视频:精彩无限 游戏十大美女(下) (2005-07-05 17:04)
游戏币长着硬币脸 公交车成吃哑巴亏 (2005-07-05 16: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