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迷恋游戏染恶习 尖子生变混混当街抢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0:12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本网记者刘侠)7月5日,记者从大竹警方获悉,6月26日,大竹警方在竹阳镇东大街抓获一名抢夺行人提包的年仅15岁的歹徒朱某。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街抢劫的这名小青年竟是一名初一的在校学生,还是担任着该班班长的优秀尖子生。

  朱某自幼聪明过人,加之在校学习刻苦用功,成绩从小学到初中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还当上了班长。但最近以来,他背着老师和父母,与社会上一些小混混玩在一起,逐渐迷恋上了游戏,染上了许多坏习气。6月22日,他偷走了一亲戚寄放在他爷爷处的800元现金,上街与他的一帮哥们弟兄大肆挥霍。仅3天时间,800元现金就挥霍殆尽分文不剩。最后连在学校的生活费也全没了,于是他开始游走街头,伺机行窃。

  6月26日零时10分,朱某看见一中年妇女提着包在大竹县竹阳镇东大街百货公司门前单独行走,遂产生了夺包的念头。但当他奔跑过去夺包时,回过神来的女士却死死护住提包不放,并大声呼喊。“有人抢包哟,快来抓哟”,喊声惊动了路过此地的巡逻民警和附近治安亭内的值班民警,他们循声追来。情急之下,朱某更加疯狂地抢夺,并将女士右肘弄伤。在将包夺下后,朱某朝县植物油厂方向仓皇逃窜。当他逃至植物油厂时,又朝一公司住宅楼上飞奔,刚爬上4楼,见后面几名警察和闻声赶来的群众紧追不舍,他又攀上下水管向下猛滑,慌乱中失足从楼上摔了下来,两脚摔伤无法站立,被赶来的民警和群众当场抓获。随后,民警从其抢走的提包内发现现金400元、3张存折8700元、手机1部价值2000元。

  当晚,竹阳北区派出所民警将朱某用车带回所里审查,朱某对抢夺他人提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悉,朱某因涉嫌抢夺,本应刑事拘留审查,但鉴于他系未成年学生,加之他双脚骨折,大竹警方实行人性化执法,将其送回家,采取监视居住措施。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视频:精彩无限 游戏十大美女(下) (2005-07-05 17:04)
游戏币长着硬币脸 公交车成吃哑巴亏 (2005-07-05 16:20)
日本开发《反恐精英》街机版 今秋登场(图) (2005-07-05 13:21)
大学生为争网吧机位 一耳光扇出命案 (2005-07-05 11:38)
让游戏更精彩 七彩虹成天堂2推荐品牌 (2005-07-05 11:32)
长春年轻人流行购买仿真枪玩真人对抗游戏 (2005-07-05 10:10)
暑期家长需防孩子患“三电”综合征 (2005-07-04 17: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