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索尼拟将PSP生产外包至中国 传鸿海已获订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7 09:2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惠正一 综合报道

  为跟上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世界第二大消费电子生产商索尼打算外包其PSP(PlayStation Portable)掌上游戏机的生产,并很有可能选择中国工厂。

索尼掌机新贵PSP自发售以来在世界各地货源均告紧张,图为PSP发售前夕玩家彻夜排队等候(新浪游戏配图)

  索尼公司东京方面的新闻发言人古泽顺子表示:“我们必须扩大PSP的产能,所以公司正在考虑寻求其他公司的帮助,比如到中国来寻找合作伙伴。”古泽顺子表示,公司目前尚没有确定外包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不过,有台湾省媒体称台湾地区的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获得生产索尼PSP的订单。但鸿海精密方面目前拒绝就此作出评论。

  据彭博通讯社透露,早在2月份,索尼就声称要在今年夏天将其PSP月产量扩大一倍,至200台。索尼计划本财政年度能达到PSP游戏机出货1200万台,而截至今年3月31日,PSP游戏机出货量为297万台。任天堂则于昨日(26日)发布财报,其DSplayers截至到3月底的出货量为6百万台。

  目前,索尼PSP游戏机生产厂家只有位于东京东部千叶的一家工厂。

相关链接:PSP产量不足 韩国地区将延期发售(图)

          索尼PSP货源不足 推迟五个月在欧洲面市


编辑:高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索尼PSP新款周边皮质收藏包推出(图) (2005-05-26 12:05)
50元搞定 塑料饭盒改造另类PSP2(图) (2005-05-25 19:25)
50元就搞定 塑料饭盒改造另类PSP (2005-05-25 15:07)
《天诛 红》女主角登场PSP系列最新作 (2005-05-25 14:57)
台服《征服》双喜临门 首周PSP大奖送出 (2005-05-24 16:48)
陈冠希、张柏芝出席香港PSP派对(组图) (2005-05-23 16: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