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元搞定 塑料饭盒改造另类PSP2(图)

饭盒打造N记PSP2

    32位机时代,也就是是当时说的次世代游戏机时代,SONY凭借PS打败了3DO、土星等产品,索尼一举变成了电玩界当年最黑的马。故事还在继续,PS2、PSP等产品的推出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让索尼从黑马变成了理所当然的家用机王。世嘉被逼得退出了家用机市场,接着玩街机去了……题外话。

    索尼的东西是好,但无奈价格贵,这两年又是掌机龙虎斗,PSP只是少数人手中的玩物。在国内普及率最高的游戏机我想还是当年任天堂的红白机吧,当年几乎人手一台,现在的价格更是便宜到糟糕,几十块而已。于是有人用一台兼容机+一个饭盒打造出了平民自己的PSP2!


样子还不错吧……
 

来一张侧面的
 
 

底部的扬声器(看到饭盒盖了……)

    怎么样,开始我也没看出来,所谓的机身外壳居然是一个饭盒……真是廉价的可以。下面就来看看它是怎么制作的,动手能力强的你也许也能搞一台出来。

 [1] [2] [3]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