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50元就搞定 塑料饭盒改造另类PSP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5:07 电脑时尚

    饭盒打造N记PSP

    32位机时代,也就是是当时说的次世代游戏机时代,SONY凭借PS打败了3DO、土星等产品,索尼一举变成了电玩界当年最黑的马。故事还在继续,PS2PSP等产品的推出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让索尼从黑马变成了理所当然的家用机王。世嘉被逼得退出了家用机市场,接着玩街机去了……题外话。

    索尼的东西是好,但无奈价格贵,这两年又是掌机龙虎斗,PSP只是少数人手中的玩物。在国内普及率最高的游戏机我想还是当年任天堂的红白机吧,当年几乎人手一台,现在的价格更是便宜到糟糕,几十块而已。于是有人用一台兼容机+一个饭盒打造出了平民自己的PSP!

 样子还不错吧……

 来一张侧面的

 底部的扬声器(看到饭盒盖了……)

    怎么样,开始我也没看出来,所谓的机身外壳居然是一个饭盒……真是廉价的可以。下面就来看看它是怎么制作的,动手能力强的你也许也能搞一台出来。

    原料的准备及处理

 
 首先要有一台红白机,最好是兼容机,便宜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宣布PSP可以作为PS3的手柄使用 (2005-05-20 13:19)
韩版PSP发售在即 玩家提前两夜排长队 (2005-05-02 15:29)
索尼PSP货源不足 推迟五个月在欧洲面市 (2005-04-29 11:28)
索尼PSP5月12日将在香港发售(图) (2005-04-28 17:36)
PSP用迷你座充和变压充电器即将发售 (2005-04-28 09:45)
PSP屏幕太小 花10美元放大1.6倍(图) (2005-04-26 10:22)
30万元的纯金PSP首饰 为贵族玩家准备 (2005-04-05 12:0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