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网游公司开发出多项技术 向青少年网瘾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0 14:58 北京娱乐信报

  文/张守刚

  导读-- 国内部分网游厂商最近开发出多项技术,向青少年网瘾宣战。

  国内部分网游厂商最近开发出多项技术,向青少年网瘾宣战。

  以郑和下西洋百年之后的地理大发现为历史背景,北京游戏蜗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了《航海世纪》这款游戏。为了尽量保护玩家的身体健康,该游戏里设计了疲劳系统,对青少年的游戏时间加以限制。盛大网络也在旗下的几款游戏中设置了疲劳系统,该公司还将推出“亲子系统”,让家长直接监督和参与孩子玩游戏的过程。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

 相关报道
7000名志愿者参与“挽救上网成瘾者行动” (2005-05-09 18:06)
无法戒除网瘾 少年当着父亲剁下手指 (2005-04-18 17:09)
德国严禁未成年人夜间进入网吧(图) (2005-04-15 17:17)
国外不让孩子沉迷互联网 管理办法各有一套 (2005-04-07 15:00)
全球化的电脑迷恋症 (2005-03-30 15:22)
执拗少年挑战神奇教授 拒绝戒除网络依赖劝导 (2005-03-28 09:33)
网瘾毁了孩子 母亲很想见陶宏开一面 (2005-03-18 11:15)
代表委员担忧青少年上网成瘾提建议 (2005-03-17 10: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