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ChinaJoy展会携手《瑞丽时尚先锋》将全力锻造Miss ChinaJoy及Cosplay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0:48 新浪游戏

  


《瑞丽时尚先锋》杂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ChinaJoy展会组委会官方消息,《瑞丽时尚先锋》杂志经 ChinaJoy 展组委会授权,成为第三届ChinaJoy展会首要时尚媒体。

  《瑞丽时尚先锋》杂志将充分挖掘ChinaJoy展会的时尚潜力,寻找全国动漫、游戏爱好者中最新、最IN的流行元素,对ChinaJoy展会进行时尚、前卫、个性、品味的多角度全方位深入报道。

  目前,ChinaJoy展会组委会与《瑞丽时尚先锋》杂志正在就Miss ChinaJoy活动及ChinaJoy角色扮演嘉年华(ChinaJoy Cosplay Carnival)活动进行密切磋商。预计《瑞丽时尚先锋》杂志有望担任活动的协办单位,界时将把契合年轻人需求的:网络、动漫、游戏、个性、时尚、服饰等信息全面整合发布。

  通过ChinaJoy展会与《瑞丽时尚先锋》的携手合作,将大力推动和引导年轻人在动漫、游戏领域的健康交流与娱乐、借助并驾驭瞬息万变的流行元素,从而创造出炫烂夺目的“自我”。

  《瑞丽时尚先锋》杂志的加盟,不但会为ChinaJoy展会带来最新、最IN的时尚前沿及多样化的流行情报,更将全面结合Miss ChinaJoy活动及ChinaJoy角色扮演嘉年华(ChinaJoy Cosplay Carnival)活动,为此两项赛事的参赛选手提供权威、专业的美容化妆、服饰搭配等指导。活动优秀者更有机会参加《瑞丽时尚先锋》的模特培训课程并有可能成为专业时尚平面模特。

  想与《瑞丽时尚先锋》当红模特面对面吗?想成为动漫、游戏界的第一当红模特吗?一切可能尽在2005 ChinaJoy 展会。

  时间:2005年7月21日-23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正式启动

 相关报道
2005 ChinaJoy Cosplay 广东赛区预选赛五一开始 (2005-04-28 16:21)
游戏高手 放马过来,Chinajoy CGT (2005-04-28 13:37)
ChinaJoy CGT 电视游戏看到希望 (2005-04-27 17:47)
ChinaJoy电视游戏大赛开通网上报名 (2005-04-22 15:44)
Chinajoy-21世纪未来数码专区介绍 (2005-04-21 11:07)
第三届chinajoy展会 电视游戏竞技 (2005-04-21 10:56)
2005Chinajoy 展会优秀游戏评比大赛 (2005-04-21 10: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