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Chinajoy-21世纪未来数码专区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11:07 新浪游戏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已经成功的北京和上海各举办了一届,规模都达到了20000平方米。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的参展公司数量达到了140家之多,分别来自美国、日本、法国、韩国、加拿大、瑞士、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参观观众达到71837人,其中最具活力的青年大学生、中学生成为展会的观众主体,专业观众也创纪录的达到了12851人。

  其中包括SONY、诺基亚、清华同方等数码厂商都积极的参与了第一届展会,组委会考虑到数码行业的发展潜力特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chinajoy中增加了“21世纪未来数码港”展示区,方便数码娱乐厂商在Chinajoy现场有组织的开展现场活动、形成规模性展示区、展示时尚数码产品和突显产品魅力。抓住数码产品和游戏消费群体融合趋势的新机遇,满足厂商对中国新生代消费群体消费倾 向的把握,检验数码产品在市场中的需求反映。

  本次展会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对“21世纪未来数码港”的宣传和配套活动,争取展会现场形成“数码港”独特形象,成为展会现场的一个亮点区域,增加数码厂商的信心。展示区更旨在为数码厂商提供新品发布,展示良好品牌形象,以促进整个中国数码娱乐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将成为Chinajoy展会的一到亮丽的风景线和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2005年7月21日,国内规模盛大的数码娱乐类展览会将在上海拉开它的序幕。请关注本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 技术应用展览会,关注“21世纪未来数码港”。

  “Chinajoy-21世纪未来数码港”展示区诚邀国内外数码硬件企业莅临参与!


编辑:周明宸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正式启动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