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游戏高手 放马过来,Chinajoy CGT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3:37 新浪游戏

以下内容由ChinaJoy CGT主办方官方提供,转载请注明新浪游戏

 

2005ChinaJoy电视游戏大赛的报名正火爆进行,大赛组委会已于41日起正式开通的网上报名http://game.pchome.net/cgt/join.htm渠道方便玩家,体贴的做法更是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好评。

 

为了答谢玩家的支持,神游公司PChome.net游戏频道合作推出了有奖报名活动------“iQue Party送送送”.所有报名CGT iQue项目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由神游公司提供的“中国龙限定版iQueSP”等大礼。活动设置了“创意奖、搞笑奖、浪漫奖” 及“人人有份参与奖”,而活动方式非常简单:玩家只需将iQue游戏中的素材(如名称、人物、场景、情节),发挥自己的超强想象力,把它们组合在一起成一篇短文,就获得争夺iQueSP的机会啦!如果你已经报名注册了CGT大赛,凭参赛号码参与还能同时有获得“无敌幸运星”大奖的机会——中国龙限定版iQue SP向你招手。官方规定的活动日期为2005420日——520日,在这段时间内赶快报名CGT,再编一段有趣的文字,就有双重机会获得大礼了。有兴趣的玩家请浏览官方网站http://game.pchome.net/cgt参与有奖活动。

   


神游掌上游戏机GBA SP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届CGT自公布以来高潮不断,著名IT门户PChome.net、中国IT渠道平台巨头赛博数码广场、中国首席电视游戏商iQue.强强联手、资源整合构成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它所带来的强大优势,为本次大赛增添了更多的可观性。看到这么多业内厂商和游戏爱好者的积极态度,我们相信中国电视游戏的辉煌并不遥远。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视游戏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ChinaJoy CGT 电视游戏看到希望 (2005-04-27 17:47)
CGT游戏比赛开战 电视游戏看到希望 (2005-04-19 11:04)
CGT电视游戏竞技大赛 (2005-04-19 11:04)
iQue DS游戏初公布 参加CGT比赛可赢取iQue DS掌机 (2005-04-07 11:02)
神游携手CGT 共同拓展电视游戏竞技新领域 (2005-03-29 13: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