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微软证实Xbox缺货 索尼PSP也将遭受缺货压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7:11 天极网

  天极网3月22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索尼PSP 即将北美上市,可首批产品已经预订一空。而微软周一证实零售市场上最新一款Xbox游戏机也已经缺货。

  很多主要零售商的Xbox都已经销售一空,没有迹象表明能马上补给货源。CompUSA 网站销售列表显示,基础版的150美元Xbox 游戏机在其设在纽约、洛杉矶和北卡洛莱纳州大城市的商店里都已是货架空空。

  Amazon.com 也面临缺货。只有EB Games和GameStop游戏零售店以及沃尔玛还有供应,不过,这些店家的Xbox 不是二手货,就是捆绑其他一些昂贵的插件产品。

  微软发言人证实缺货状况但拒绝透露缺货原因。他说:“买家激增是导致零售供应不足的原因,我们正和合作伙伴一起想办法增加库存。”

  索尼的PlayStation 2 在假期购物及期间也是销售一空,但原因比较特殊:索尼重新设立了这款产品,同时在旺季销售期间一艘满载PS 2 游戏机的货船在地中海迷失了方向,以致航程延误,从而导致美国零售商没有充足货源补充货架。

  索尼的PSP预计于3月24日在北美上市,但很多零售商通过提前预购已将首批进货销售一空。

  在中国大陆市场,PSP 短期之内不会通过正规渠道上市。(完)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3月24日上市 美版PSP送的更多(图) (2005-03-22 10:51)
我所知道的网游 单机游戏占据国际市场主流的主要原因 (2005-03-22 10:09)
索尼为PSP在美上市热身 功能先声夺人(图) (2005-03-18 17:26)
五部电影巨制即将发行PSP格式版本(图) (2005-03-17 10:37)
索尼将推支持PSP记忆卡影像输出功能的新款PSX (2005-03-17 10:16)
产量不足 欧洲PSP推出日期延后数月 (2005-03-17 09:56)
产能跟不上需求 索尼推迟PSP欧洲发行日期 (2005-03-16 10: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