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育碧宣布兼并加拿大Microids公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3 17: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育碧公司刚刚宣布他们获得了加拿大政府上百万美元的支持并且准备在蒙特利尔建立一个1000人的工作室和一所游戏培训大学。不过人们非常想知道育碧公司将如何得到新的员工。

  今天,育碧公司开始行动了,他们宣布“已经和MC2-Microids'(Microids Canada)达成一份兼并协议”。不过现在交易并没有完全结束,根据育碧公司一份简单的声明称“最终
的协议还需要两家公司共同协商”。这份声明并没有提到MC2-Microids的欧洲公司-原先曾属于法国电信的Wanadoo与这宗交易的关系。

  现在协议的具体内容还没有公布。一旦交易达成,MC2-Microids'的50名员工将全部加入到育碧的蒙特利尔工作室中。目前还还不知道合并的确切时间。

  Microids Canada是Microids的最初工作室,曾在2004年制作了冒险游戏《塞伯利亚之谜II》(Syberia II)和《静物》(Still Life)。这次的交易并没有MC2-Microids'的游戏版权和未完成的游戏计划。外界猜测这一条款应该包括Syberia II和Still Life.


编辑:小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育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征服罗马《罗马:全面战争》3月上市 (2005-02-25 18:38)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即将上市买游戏送手柄 (2005-02-25 11:21)
育碧加拿大蒙特利尔分部扩招人马(图) (2005-02-21 09:48)
育碧公司将和加拿大政府共建游戏高校 (2005-02-16 14:25)
加拿大政府资助Ubisoft四百万美元 (2005-02-05 11:35)
育碧与SONY电影部合作 推出电影改编游戏 (2005-01-29 11:27)
游戏版《亚历山大大帝》今日上市 (2005-01-28 11:00)
新一代动作策略游戏《全能战士》即将上阵 (2005-01-26 16: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